揭心机闺蜜自拍秘籍 为啥TA的自拍就那么美?

  • 来源: 互联网   2016-02-19/15:37
  • 春节假期的归来又给了闺蜜们之间互晒自拍的各种借口,不看还不行,真是恨不得一个个都拉黑,为啥?因为她们晒的自拍很美,仔细研究下闺蜜们的自拍照,发现心机还真不少,下面就跟爱自拍的妹子分享下心机攻略,明年过年你也可以用得上哦!

    1

    图1 

    心机一:拍照角度因人而异  丝滑无死角肤质才是标配

    一说到自拍大家肯定首先想到拍照角度,角度的变换能让你瞬间成为一个拥有尖下巴、高鼻梁、桃花眼的清纯美少女。但是心机女绝不能落入仰角45度的俗套,要寻找自己最美的角度,如果能扬长避短可以尝试多个角度,比如俯拍能突出眼神烘托气氛,圆下巴要慎选;平拍显得亲切自然,脸大则要慎选;侧拍可以展示完美侧脸,显得比较高冷。多多尝试各种角度避免某一姿势走天下,否则总让人感觉你的自拍只是PS更换背景一样,多Low?

    2

    图2 各种角度自拍

    心机二:拥有美图V4拍照手机是重点

    But即使角度最佳,如果没有白皙丝滑肤质都是白搭,所以自拍前务必照照镜子做做皮肤管理除除脸上的油光,要掩盖粗大毛孔简单的扑粉更是必要,多有心机呀!!可是这么一倒腾哪还有自拍的情绪呀!不过好在美图V4拍照手机可以一秒美肤、提神亮眼、放大黑眼圈,不管你有没有没有化妆,白天还是黑夜,21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都可以把你拍得美美的,怎么样?学会这个即拍即美的小心机了吗?

    3

    图3 自拍记得要美颜

    心机三:广角镜头让自拍更有逼格

    当你还在自拍大头照的时候,有些人拿起了自拍杆;当你学会拿着自拍杆拼命伸直胳膊拍半身照时,有些人已经在自拍路上越走越远了,因为她们拥有拍照利器--广角镜头,可以拍到视野更宽阔的自拍照,直接让你曼妙的S曲线全部走进镜头,再多闺蜜一起合影也不怕镜头装不下了!所以心机还需硬件来支持~~

    4

    图4 广角自拍

    由于广角镜头的视角很广,因此可以产生很独特的视觉效应,容纳更宽广的场景,用在自拍上可以拍出“瘦脸”、“大长腿”等效果,你看胖嘟嘟的杜海涛先森也有大长腿欧巴的美丽愿望。当然要让广角镜头效果好,首先手机像素要高,这个已经不是问题,时下手机像素动辄都是千万像素,美图V4拍照手机前后置摄像头像素都已达2100W,什么概念?就是扑粉也遮不住毛孔的节奏呀~~其次要拍全身,还必须解放双手,不能再傻傻地拿着自拍杆,带有遥控自拍功能会让广角拍摄效果更优哦!

    5

    图5 广角加遥控自拍

    心机四:脸大不要紧 学会侧脸遮挡才是硬道理

    据说那种脸大身体瘦的人,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屎”,明明只有90斤,一看脸后绝对有110!!泪奔~~,难道只能一尘不变的仰角45度自拍么?当然不是,脸大只要有心机,也能拍出锥子脸。只须借助于一些遮挡,比如各种扮萌手势,剪刀手、贴脸扮牙痛;还可以借助于手里的静物,娃娃、酒杯呀;当然还可以借助于头发遮挡,或者直接让自己最完美的侧脸留给镜头。这个需要多多尝试从中找到最美最自然的遮挡方式。

    6

    图6 脸大自拍求遮挡

    当然还有心机婊上身的闺蜜合拍,在喊茄子1、2、3的时候往后稍稍一撤,这个时机一定要把握好,不然绝对没朋友,最考验心机功力的时候了。远离镜头最显脸瘦不说再来嘟嘟嘴卖萌绝对抢镜,如果敢露个美胸深沟更是吸睛无数。想想你和闺蜜自拍时是不是各种心机招数涌上心头,说好的比我丑呢?啊哈哈。

    7

    图7 心机闺蜜合影记得后撤

    一套心机闺蜜自拍秘籍修炼下来,自拍技巧不知道有多少进步,心机绝对见长吧?偷偷告诉你,美图拍照手机全线产品(美图V4,美图M4s,美图M4 Hello Kitty特别版,哆啦A梦特别版)全面开放购买啦, 美图官网(www.meitu.com)及美图天猫旗舰店均有售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