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解读卡西欧TR600&美图M4s拍照手机美颜自拍谁更好!

  • 来源: 互联网   2016-03-16/14:44
  • 大家好~ O(∩_∩)O,我叫璐璐,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也是一名自拍爱好者。自从之前在学校用过了室友的自拍神器卡西欧之后,我就疯狂迷恋自拍这个事了,所以前两周我自己也下狠心花入手了最新款卡西欧TR600,钱包库存瞬间清空(T-T)……结果花了大血本还给自己找来了烦心事~闺蜜硬要说她的美图M4s拍照手机自拍更美,姐姐我当然不乐意了!所以~我也要让姐妹们来评评理!

    1

    先简单说下卡西欧TR600与美图M4s拍照手机的镜头配置(主要是复杂的我也说不上哈哈),看官网介绍卡西欧TR600配备了1276万像素数自拍镜头,F/2.8光圈+21mm广角,主要有12个级别的平滑皮肤和肤色两大主要美颜功能;美图M4s则是提供13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28mm广角,搭配7个级别美颜功能。本文我主要就比下美颜功能啦~我使用的分别是美图M4s默认级别4级,TR600肤色与平滑肌肤的默认级别6级,然后在不同场景下的自拍对比,颜值有限黑子勿喷啦~跪谢啊!(✿◡‿◡)

    2

    3

    4

    5

    在室外自然光下,两款设备的磨皮美颜效果都挺好的,卡西欧TR600肤色处理较红润,偏自然生活化,美图M4s皮肤处理得较为美白水润;小图看似美图M4s磨皮更凶,实际放大后还是TR600磨皮更深些,细节相对弱于美图M4s,美图M4s在画质锐度上及广角表现方面都不及TR600,另外,对于黑色处理也是差别明显,这就看你们个人喜好了。Ps:让我无语的是额头的几颗痘痘两者竟然都无法磨掉,姐姐我也是醉了的!

    22

    33

    在室内自然光下,美图M4s与卡西欧TR600的肤色处理相差不大,美图的美白效果比较明显,肤色红润自然,而且是那种白里透红的自然,看起来非常健康。卡西欧TR600的面色红润感则显得有些色块不均匀。

    1

    2

    在室内黄光下,卡西欧TR600的美白效果反倒更明显,而白光充足的环境下,美图M4s美白稍稍有点过了,不过画面柔和度还是不错的。卡西欧的效果一如既往的偏红。

    3

    在暗淡柔和的灯光下,美图M4s与卡西欧TR600的差别是不是更明显了,肤色完全两种风格,美图M4s白得有一种日系风的质感;卡西欧TR600磨皮程度不会那么夸张,不过就是痘痘看起来很糟心/(ㄒoㄒ)/~~,皮肤依然很红。

    啦啦啦~经过室内室外几个场景的自拍对比,美图M4s拍照手机看起来还是挺厉害的咯( ̄_, ̄)!^O^你们呢?更喜欢美图M4s美颜效果,还是卡西欧TR600的美颜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