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十全十美 布拉格S内外兼修的美丽人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19/21:44
  • 美是什么?自柏拉图提出这一千古一问,无数的文人学士便一直在寻求这一答案。可能,直到现在还没人知道美究竟是什么?但是我们追求美丽的脚步不曾停下。“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古人爱美,所以便有了这首“关雎”;而现在,我们对于美的追求更加的高,不仅在追求美丽外表,内在的美丽也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

    在当下手机圈,是否存在这样一款内外兼美的手机呢?

    图片1

     

    努比亚的美是天生的,带着清新脱俗的气质,带着娇艳大气的华贵,布拉格S似乎能说明这一切。极简、对称、流线,布拉格S的风格可以用这三个词简单的概括,但这三个词背后所承载的文艺底蕴却远不是三个词就能阐述清楚的。

    极简,极致简约的内涵

    说到极简,我们脑海中的第一印象恐怕是来自德国的包豪斯风格,少即是多、精即是美,没有过多的冗杂,也没有繁复的细节,这就是包豪斯风格的精髓。努比亚将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融入到布拉格S中,使用精致的双面玻璃机身带来了绝妙的手感。简约而不简单,单纯而不单一,这就是布拉格S给我们的第一印象。2.5D玻璃的圆润边缘和铝合金中框的弧形曲线实现了完美结合,玻璃的温润柔滑,金属的刚硬内敛,两种材质的深度交融无过于此。

    对称,精妙平衡的美感

    对称是一个抽象的概念,但是努比亚在布拉格S的身上完美诠释了“对称”的内涵。布拉格S的铝合金中框使用了尖端的钻石切割工艺进行处理,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得如此出色。大到整体机身的左右平衡,小到每一枚按键的细微雕琢,从大到小的每一个细节,布拉格S都用一流的工艺诠释了“对称”的概念。可能并没有华丽的装饰,可能没有奢侈的陪衬,但我们仍旧能从布拉格S的身上看出努比亚对于工艺的严苛要求、看出布拉格S对于艺术内涵一如既往的追寻。

    流线,直率明快的性格

    每一款手机都该有自己的执念,每一款手机都该有自己的性格。布拉格S的金属中框得益于布拉格S的内涵,那么流线主义就是布拉格S的性格。直率、明快、简洁,当一款手机抛于钻石切割的精湛工艺,每一个细节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圆润的曲线,丰满的倒角,整体表现出来的流线型令人流连忘返。如果说极简主义、放弃了浮躁的噱头、告别了浮夸的外表,那么她的性格就会以最为直白的方式呈现在众人面前。

    摄影,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的确,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智能手机在生活中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怎能没有出色的摄影功底呢?喜怒哀乐、爱恨情仇,或喧嚣、或沉默,让我们用全新的视角去发现世间最美的一面。布拉格S拥有超乎想象的多重拍照模式,光绘摄影可以完美呈现喧嚣都市的车水马龙,而星轨模式则能记录浩瀚无垠的宇宙每一晚的脚步。布拉格系列滤镜能够将东欧的美丽景色留在指尖,而特色的自拍专属按键则能拍出最美的自己。我们不敢说布拉格S是世间最好的拍照手机,但是我们可以告诉你,布拉格S将赋予你发现美的最好眼睛。

    美,内外兼修

    布拉格S,一个颇具东欧浪漫情调的名字,带给我们对于美的全新理解。在出众外表下是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更确切的说是一个善于发现美的灵魂。美是由内而外,更是内外兼修的,布拉格S整体气质的美更是令人难以抗拒。努比亚布拉格S重新唤起我们对美的渴望,在让这个世界更加真实的同时,也赋予了我们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