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开始 库克说了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3-22/01:27
  • 今天晚上,对于国内的果粉来说,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日子,因为期待已久的4英寸小屏iPhone即将到来。虽然处在一个大屏智能手机铺天盖地的时代,到哪很多人依然钟意那些年的小屏手机以及舒适方便的单手握持感。

    而苹果对于大屏智能手机也一直保持拒绝的态度,但最终还是被现实打败,苹果妥协了,大屏iPhone一部接一部。不过这不能影响苹果对于小屏手机的热爱,所以今天,他们带着我们怀念的小屏手机来了。

    在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一点时,2016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启。库克登台后,首先说到全球已经有10亿苹果设备在使用。这个数量足以说明苹果的用户群体有多么大。随后话锋一转,提到了不久前和FBI之间的恩恩怨怨,并表示在用户隐私方面,苹果要硬扛FBI。两分钟的发言让人们感动不已,台下响起了长久的掌声。

    22

    1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