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领衔苹果新品发布 你会为哪款新品掏腰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3-22/04:00
  • 驱动中国 3月22凌晨消息,苹果发布会仅仅只召开了一个多小时后,就结束了,这或许是苹果发布会史上召开时间最短的发布会了。但是,在这场时间较短的发布会上,苹果还是推出了多款产品,全新Apple Watch表带、4寸iphone新机以及iPad Pro等产品,还发布了正式版ios 9.3。

    下面,我们简单回顾一下苹果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的新产品,看看那款产品将会是你的菜呢?!

    全新表带Apple Watch

    在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全新的Apple Watch材质表带、加入新配色,并且将始发售价调整为299美元。从发布会公布的消息来看,Apple Watch新增尼龙、皮革表带材质以及蓝色、粉色、橙色等表带配色。

    01

    此外,苹果还给出了增加新表带的原因,大约三分之一的Apple Watch用户经常更换表带。由此可见,用户追求个性化的趋势愈发明显。

    iphone SE

    iphone SE在外观上与iphone 5S非常相似,但在性能上,iPhone SE和iPhone 6S在性能上一样强悍,采用64为A9处理器和M9协动处理器。配备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拍摄4K视频,另外新的画面处理器能够让iPhone SE的图片质量更加优秀。图像处理功能略强于iPhone 6S。苹果强调iPhone SE最大的提升在于电池。

    22

    iPhone SE 共有四款颜色,包括玫瑰金色。外观上面,与iPhone 5一致,iPhone SE的售价为399美元(16GB),64GB起售价为499美元,而国行版的售价也已经放出,起步价为3288元,相比港版还是贵了一些。

    iPad Pro

    在发布会上,Macbook没有到来,但是9.7英寸iPad Pro还是安抚了不少夜猫子的心。其实,从机身尺寸和重量来看,其实9.7英寸iPad Pro更应该归入iPad Air系列,但是由于它具备了很多12.9英寸iPad Pro的特性,甚至部分硬件性能比它的老大哥还要强,所以苹果还是冠以“Pro”的名号。

    323

    硬件配置上,9.7英寸版本iPad Pro搭载A9X核心处理器,配备四个扬声器。同时,新款iPad Pro采用了“True Tone显示屏”,显示屏的反光度比iPad Air 2降低40%,亮度比iPad Air 2提升25%,拥有更多的颜色,颜色的饱和度更好。屏幕显示方面,新款iPad Pro显示屏会根据室内光线的变化变暖或者变冷。

    此外,iPad Pro与iPhone SE一样配备了后置1200万像素摄支持Apple Pencil,并搭配有客户化的Smart键盘供消费者选择。售价方面,32G版iPad Pro售价4388元,128G售价5388元。而随着新产品的发布,苹果也推出了256G超大容量的iPad Pro,9.7英寸的售价6388元,12.9英寸售价7888元。

    话说,在苹果本次发布会上推出的多款新品种,你更愿意为那款产品掏腰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