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未发先火 灭三星成安卓新机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3-25/13:06
  • 前一段凭借全球最强的虚拟现实头盔,HTC可以说在科技行业大火了一把。但是HTC的VR设备不是一般的昂贵,普通消费者并不会为了一种全新体验去大把消费。不过,HTC也没有在自己熟悉的智能手机领域放弃努力,根据最新曝光,HTC此次又打算灭掉三星,推出市场上最强的安卓机皇。

    0160325130010

    此次HTC 10作为HTC革新之后的最新作品,其承载的HTC期望和粉丝期待不言而喻。根据目前的数据来看,该机将才搭载最新版的高通820处理器,采用不大不小的5.2英寸屏幕,同时在摄像头方面会采用1200万像素的UltraPixe镜头。此前在设计方面,全新的安卓机皇三星S7已经震撼众人,而HTC 10此次的外观设计也是一大重点,因为此前有消息称HTC不满意最初设计,一直到2月份还把设计稿打回重做,由此可见此次HTC是抱着必胜的决心前来面世的。

    1458874745466

    不过外观设计目前还不好说,HTC 10目前震惊到业内和消费者的,在于其强悍的性能。此前推出的高通820处理器产品,包括LG G5和三星S7,跑分都在13.5万分左右,而HTC 10的跑分成绩竟然超越15万,达到156091的成绩,超过了三星S7两万分左右,目前已经排到了跑分榜的第一位,成为名副其实的性能之王。此情此景,不知道会让多少HTC粉丝想起当年HTC还是智能机皇的时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