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看懂魅蓝Note3 只是潮流产物?

  • 来源: 互联网 文:张帅   2016-03-30/14:14
  • 魅族全新的千元机Note3即将到来,4月6日的发布会也基本上可以确定。但是关键的问题在于,对于2016年的国产手机市场而言,魅蓝Note3到底是什么样的一款产品?答案其实很简单,其既不是性价比之作,也不是创新之作,而是顺应市场潮流的一款简单产品。首先我们必须肯定的是,去年的魅族可以说是成立以来最好的魅族,不论是市场增长还是出货量,亦或者品牌营销,魅族都走出了从小众到大众的关键一步。

    0330140025

    但是具体到2016年度而言,至今为止不管是小米还是乐视,亦或者华为,他们都推出了针对性的旗舰级产品,在年后的这段时间内获得了非常关键的市场销量。而魅族的全新旗舰至今也没有发布,熟悉魅族的消费者都知道,他们不是在等待高通820,他们是在等待三星的Exynos 8890。可是4月份到9月份苹果发布会之间如今已经只剩下5个月时间,在这个时间内魅族要完成旗舰手机的发布和抢夺市场,可是在此之前他们要先发布一款千元机。

    160330140207

    根据目前的数据显示,魅蓝Note3将会采用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搭载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同时提供2GB+16GB和3GB+32GB两个存储版本。凭借魅族相对稳定的粉丝群体,我们可以预测这样一款设备会有不错的销量,但是在全国的千元机市场当中,这样的产品还是缺乏竞争力。也许很多消费者并不知道,小米已经悄无声息发布了全新的红米3高配版,该机不仅有高通616的处理器,还有899元的低价。而目前魅蓝Note3的价格仍然是一个谜,但是不管怎么低,899元对于魅族而言明显已经是底线了,所以就千元机市场而言,魅蓝Note3也并不是一款举重若轻的产品。从流行的Helio P10到千元新品,可以说魅蓝Note3只是魅族在空档期留在市场的产物,也是充当产品线更新的产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