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说话:小屏的360手机f4给市场带来什么惊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06/11:25
  • 其实在360手机f4正式推出之前,已经有很多国产手机厂商注意到了小屏手机的市场。相比于大屏手机,小屏手机虽然在视音娱乐方面没有可比性,但是在单手操作的舒适性和便捷性上而言,小屏手机的优势不言而喻。可是众多国产手机厂商却始终不愿意做出实际行动,从企业的角度而言,尽管意识到了小屏手机存在一定市场,但这毕竟是一个大屏手机的年代,小屏手机的前景到底有多大,会对企业造成多大的负担,这始终是众多国产手机厂商难以拿捏的事情。

    60406101259

    从这一点而言,在大屏手机时代的360手机f4,简直可以算是一个先驱者。尤其是其推出的时间,不仅正是各大厂商争夺高通820的关键时刻,而且在国产千元机市场竞争时间之前。在这样一个时间发布,更加增加了360手机f4的市场不确定性。然而,数据却用事实告诉了厂商,小屏手机到底有多受欢迎。

    0160405132702

    由于360手机f4在性能上不低,且搭载了全新的360 OS系统,配备指纹识别,售价仅为599元,所以在性价比上就已经打动了消费者,再加上小屏卖点,一经发售就受到了市场的热捧。我们来看一组数据,360手机f4在24小时之间预约量超过200万台,48小时超过350万台,72小时突破460万台。而在销量方面,首轮99716台售罄,二轮81797台售罄,三轮89665台售罄,在京东平台的好评率上超过98%。

    0406101246

    这一组组数据,不仅证实了360手机f4的受欢迎程度,同时还向无数曾经踌躇不前的友商们证明,在大屏手机的时代,小屏手机依然是一股潮流和刚需。但是抓住用户刚需只是第一步,从360手机f4的实战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抓住市场刚需的同时,提供软硬件皆具有性价比的产品,才是打开市场的关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