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f4实战案例:怎样做一款叫好叫座的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06/11:27
  • 如今的国产手机市场早已经不是当初爆发期的野蛮,来自四面八方的资本和创业者让移动市场变得血腥无比。在这样的环境当中,如何做一款叫好又叫座的产品始终是手机厂商思考的问题。老罗用一腔情怀失败了,小米虽然叫座却无人叫好,而魅族虽然叫好,但叫座却很有限。种种原因导致各大手机厂商在面临多变的市场时只有一个懵逼。但360手机f4却用实战案例证明,叫好叫座也不是不可能的。

    5135237

    实战案例第一招,就是勇敢开拓,瞅准机会就要上。此次360手机f4最大的卖点就是小屏,实际上对于小屏手机市场的预测不是只有360手机一家看的到,几乎所有厂商都知道小屏手机会有市场。但是这个市场有多大,到底能不能挣钱,始终是各大厂商拿不准的,所以对于小屏市场的开发一直十分缓慢。于是360手机f4来了,一举填补了小屏千元机的市场空缺。

    0405135205

    实战第二招就是性价比。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不论多么天花乱坠的黑科技和名词,都没有用,将更好的硬件卖出更便宜的价格,始终是消费者心中的真理。此次360手机f4在搭配3GB大运存的基础上,配备指纹识别,最低价格只要599元,这样的价格放在目前的市场上,只有淘汰多年的魅蓝Note能够简单对比。

    60405135216

    实战第三招自然就是功能。功能始终关系着用户的实际体验,而360手机f4在功能方面的杀手锏就是360 OS,不论是双微信还是脸龄识别,又或者无比刚需的财产保护和私密空间,种种功能在保证消费者完美使用的同时,还增加了无线乐趣。这样一款产品,虽然叫好叫座有些意外,但是仔细分析起来,确实也在意料之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