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小苹果逆袭线下 360手机f4十城首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08/16:28
  • 有安卓小苹果之称的360手机f4由于率先在千元机市场当中兴起了小屏风潮,定位精准,从而一经发售就受到了市场的欢迎,三次发售销售量已经达到30万台左右。但是这样一款手机如今只能在线上购买,这就导致很多消费者在没有切身感受到该产品之前,很难下定购买决心,同时让用户体验大打折扣。

    1

    不过这并没有关系,鉴于360手机f4上市以来受到的良好口碑,以及360手机自去年开始逐渐成长的线下渠道,目前该机正式开启了线下体验购买活动。这样一来,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360手机f4的性能和优点之后,再做出购买的决定。这样一来,不仅避免了互联网手机虚假宣传的空间,同时也能够打破产品和消费者之间的隔阂。

    08101759

    据悉,自明日正式启动的360手机f4线下首销活动包含了全国十个重要城市,包括广州、深圳、杭州、无锡、郑州、成都、南宁、西安和济南,陆续还会有其他城市也开启线下首销活动。而这些城市的消费者,则可以第一时间通过线下方式体验到360手机f4的卓越做工和性能,体验到真正的安卓小苹果。

    160408094038

    目前,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进入到2016年激烈竞争的前期。我们知道,国产手机厂商尽管都希望能够跻身高端市场,但是千元机市场目前仍然是其生存的根本。这种情况下,在经历了高通820争夺高端市场之战之后,各大国产手机厂商已经迅速把目光调整回千元机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下,360手机f4率先开启线下体验方式拉近消费者距离,无疑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举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