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阻击战 360手机首发联发科X20!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4-13 12:46:23
    • 正文
       

    国产智能手机的竞争,除了用户的竞争,产品体验的竞争,恐怕最为激烈的便是硬件的竞争了。事实上从年初的高通820之争我们就能够看出来,换代处理器升级所带来的庞大换机需求,已经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无比看重的市场扩张机会。如果说在高通820的争夺战中,小米和乐视是两大主角,那么当全新的联发科X20处理器降临,乐视和360手机则成为全新的两大主角。

    485000551a3df5ad5b2

    联发科X20是联发科推出的全新旗舰处理器,其不仅率先在全球内使用了十核芯,同样也是全球授课使用Tri-Cluster三架构的处理器,其综合性能自然不用多说。而根据此前媒体曝光,为了在中高端市场进行差异化布局,抢占用户,同时为了跟小米进行充分竞争,乐视手机2将全球首发联发科X20处理器。

    48400054ac155e69925

    然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360手机在刚刚发布完360手机f4之后,近日官方正式放出海报,宣传语称“一芯只为,不负众望,Next 4,Hello _20”其中意味明显在暗示着360手机的全新产品将会采用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另外,根据内部人士曝光,全新的360手机新品将会是N系列下的一款设备,由于N系列针对极客和中高端,所以从另一方面再次做实了联发科X20的采用。

    48500055177ac4d430e

    有消息称,360手机的新品发布会将会在4月20日正式举行,有趣的是这个发布会日期跟乐视的发布会日期有所重合,其中浓浓的火药味不言而喻。不过凭借老周的性格,是绝对不会把争夺第一的机会留给其他厂商的。同时,从产品角度而言,如果两家企业的新品都使用X20处理器,那么各自又有哪些优化和卖点,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