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魅族“送钟”暗指塑料机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4-18/18:18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18日消息,在平常送礼的时候,我们都知道“闹钟”是一个不祥之物,因为送钟经常被解读为“送终”,但是魅族却在魅族3的新品邀请函上冒着这样的“大不韪”,在媒体的邀请函当中附送一款塑料的博朗闹钟,虽然明知魅族这次邀请函的重点是强调“塑料机身”的概念,但是很多收到邀请函的科技媒体内心还是奔过了数量级的羊驼。

    其实,要是经常和魅族公关打交道,你就会发现这家营销界的奇葩总是能够作出新花样,送头盔,运动相机,诺基亚手机,iPhone手机后盖这些都已经不再新鲜,在其他手机厂家回归初心的时候,魅族开始身体力行地把拒绝装逼进行到底,寄出朴素的手写邀请函再次成功博得媒体关注,一次清新脱俗的装逼行动同时也刷爆了科技宅的朋友圈。

    C

    然而这一次,魅族依然强调回归,在邀请函上透露出对塑料机身的深情款款,在机圈集体向着金属机身进发的时候,魅蓝3如此反向而行,小编只想说“勇气可嘉”!

    此前,这款手机在工信部亮相,配置信息也随之揭晓。魅蓝3采用的是5英寸720p屏幕,搭载.5GHz八核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镜头,电池容量和网络制式相比上代有所提高,电池容量由2500mAh增至2800mAh,支持全网通,运行基于安卓5.1开发的Flyme5.1.3.0系统。

    魅蓝3的发布会将在4月25日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按照最近魅蓝产品的定价特点,魅蓝3能不能带来一个石破天惊的价格也是煤油们关注的焦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