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难以想象 360新机超越小米三星成第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19/11:54
  • 尽管智能手机行业发展到今天,跑分已经不能作为衡量一部设备的主要参数,但是依然有很高的参照价值。而在跑分冠军的争夺上,各个国产手机厂商也是不遗余力,从华为的称雄到三星秒杀众人,再到HTC迅猛上位,短短半年时间,就跑分冠军的争夺就已经易主数次。根据鲁大师的最新跑分成绩,如今跑分王的宝座又落到了360手机的手中。

    9104004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360手机进行了大面积改革,旗下手机的产品线改变为三条,分别我F系列、N系列和Q系列。其中N系列主要针对中高端市场,如此说来,即将发布的N4就将成为这条产品线的首部产品。对于这样一款在战略位置上十分重要的设备,360手机可谓十足重视。

    图片2

    根据目前的爆料称,360手机N4将会采用X20处理器,同时搭载骇人听闻的6GB运存,不论是核心硬件还是运行空间,都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地步。在配合360 OS的特定优化,几乎可以预测,该机在运行性能上回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只是这个高度有多高?我们很难想象。倒是鲁大师最近曝光的跑分截图,证明了该机的性能。

    图片1

    目前,360手机N4所显示的跑分成绩是63270。如果仅是这一个数字,相信很多消费者还没有确切的概念,但是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到,该机的跑分成绩已经超过了之前的安卓机皇三星S7,当然也超过了小米5。按照这样的对比,说360手机N4是全新的安卓机皇,一点也不过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