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推荐 360手机f4领衔格调之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25/13:26
  • 相比于其他国家的智能手机市场,国内智能手机用户最应该感到幸福的,便是国内拥有无比完善的千元机市场。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在市场导向下,经过激烈竞争,逐步形成了十分全面的千元机生产和推广流程,从而让广大国内消费者不需要花费太高的价格,就能够获得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体验。我们今天就带给大家几款非常不同的千元机产品,来看一看千元机自有的格调。

    25095526

    红米手机3:

    整体而言,红米3的性价比自然是没的说,毕竟小米始终是性价比的代表。该机采用5英寸屏幕,是少有的小屏千元机,只不过主屏分辨率也因此降低,仅仅为720P。除此之外,该机的其他性能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在搭载高通616处理器的同时,采用2GB和16GB的机身存储,以及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的组合。至于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指纹识别功能,红米手机3并不支持,但是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选择具有指纹识别的版本。当然价格也有所区别,不带指纹识别仅需699,而拥有指纹识别的则多出两百块。

    60425095740

    360手机f4:

    360手机f4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小屏千元机了。该机在搭载联发科MT6753处理器的同时,采用了一款5英寸屏幕,配合全金属机身和圆润设计,不论是手感还是颜值都达到了目前千元机当中的顶峰。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后置1300万像素和前置500万像素的千元机标准摄像头组合,以及多功能指纹识别。而在性价比方面,该机提供了2GB和3GB运存两个版本,其中2GB版本的售价仅为599元,可以说在性价比方面,几乎已经没有人能够超越360手机f4这个妖孽了。

    425095608

    魅蓝Note3:

    实话实说,不论是工业设计还是整体优化,魅族实际上都要比小米更有腔调。尽管小米产品线多而广,但魅族相比之下则显得更加专注,除了标志性的设计语言之外,魅族在品控上也更加容易把控整体。魅蓝Note3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款手机仅为799元的青年良品,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运存2GB,并且搭载了一款5.5英寸屏幕。至于颜值?魅族的产品不用说你也想象的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