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机身亮眼!工信部泄荣耀V8证件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4-25/13:46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25日消息,为了夺得女性对手机产品的青睐,自去年开始,玫瑰金就开始成为手机配色当中的热门款,而今天,我们在工信部平台上发现,华为荣耀V8也采用了撩动少女心的玫瑰金配色,加上背部的全金属设计,在质感上有很大的提升。

    作为华为荣耀今年第一款的旗舰手机,荣耀V8这次的机身亮点还包括双摄像头,其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以及激光对焦模块,在拍照实力上也极具实力。

    174805DCDFC6D8FC2DAD9504AFBC1F41

    6BF3CDE37FCE4E2BD9A40C778F2781C5

    此外,荣耀V8的三围尺寸为157.00×77.60×7.75mm,重170g,采用5.7英寸屏幕,标准版为1080p,虽然之前余承东表示不会采用2K屏幕,但是这款手机却实力打脸,在高配版的上采用了2K屏,这也是华为首款2K屏手机。

    此外该机还将分别搭载2.5GHz麒麟955、2.3GHz麒麟950八核处理器,内存都是4GB,存储分被为32GB、64GB,前置800万像素,内置3400mAh电池,后置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1系统。

    5月10日,荣耀V8将正式发布,至于价格,为了实现性价比优势,该机售价应该在2000-2500元之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