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5英寸 360手机f4和魅蓝3如何选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26/17:25
  • 在智能手机大屏时代,一款优质的小屏千元机显得格外珍贵,算起来小屏千元机的首款产品,便是360手机f4。昨日,打了鸡血的魅族科技,同样发布了一款小屏千元机魅蓝3。那么,这两款同样是5英寸的小屏千元机,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

    魅蓝31

    我们首先来看魅蓝3,作为魅族精心打造的千元机产品,其采用塑料材质,在设计上以魅族的标志性设计为主,同时搭载了基于Yunos 的Flyme 5.1。在硬件配备上,向来以性价比著称的魅族自然也不客气,该机搭载了联发科MT6750处理器,配备2GB和16GB的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则是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

    0420112158

    相比之下,360手机f4在处理器上骗弱,但是却比魅蓝3多了指纹识别功能,所以整体而言两者在硬件上的性价比是持平的。在设计方面,360手机f4采用了超薄和圆润的设计理念,金属机身材质也能够带来更好的持握手感。系统方面则是360手机自主研发的360 OS,主打轻快、安全和省电,同时也内置双微信和脸龄拍照等一系列趣味操作。

    60425095740

    整体相比,这两款主打5英寸小屏的千元机产品,在性价比上是持平的。消费者如果希望获得更快的运行速度,可以选择魅蓝3,但是如果考虑均衡性能,则要选择360手机f4。另外在设计层面上二者也是不相上下,但360手机f4的金属机身会比魅蓝3更具吸引力。至于在操作系统方面,魅蓝3会更加完善简单,但是360手机f4会更加有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