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X20搭载多大运存才够用?360手机N4很可能有答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26/17:29
  • 其实关于智能手机到底应该搭载多大运存才够用,一直是消费者和智能手机厂商在探讨的话题。实际上,智能手机的运行流畅度,取决于多方面的条件,而处理器的性能和运存则是最为关键的环节。再好的处理器,运存不够,也无法保证设备的流畅程度。近日,360手机官方就放出了宣传海报,海报中写到:3GB,够了吗?

    60425095740

    结合此前乐视的发布会,360手机明显是在暗指乐视2手机搭载了联发科X20处理器,但是3GB运存却不够用。此前有消息称,360手机即将发布的N4,将会在整体参数上大作文章,除了搭载全新的联发科X20处理器之外,还会采用6GB大运存。尽管6GB运存并非史无前例,但是配合X20的6GB大运存设备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先例。

    图片11

    关键的问题在于,不论是联发科X20还是6GB大运存,仅仅提升硬件并不能有效提升用户体验,更好的软件优化才是用户体验的关键。那么软件怎样对硬件进行优化,便成为了考验一个厂商的重要因素。

    0420112158

    不过,此次360手机N4的发布还会带来全新的360 OS。在此之前已经有很多消费者见识了360 OS在手机优化,后台管理和极客操作三大方面的表现,那么此次360 OS对于X20和6GB大运存会做出什么样的新优化,便成了360手机N4的关键点。从这个角度出发,360 OS对于高性能处理器和大运存的优化能力,才是最大的看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