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参数闹“乌龙”之后 中兴AXON天机2售价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5-04/10:38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4日消息,中兴AXON天机2还尚未发布,就有国外电商网站OppoMart将其上架,从网站给出的信息看,中兴AXON天机2的售价为5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78元。这和去年发布的中兴AXON天机基本维持在同一水平,没有明显溢价的痕迹。

    14A12F9293EE0860632C17CE2FC499C9_副本

    机身造型方面,中兴AXON天机2基本沿袭上一代的风格,边角处依然圆润,机身材质是全金属,正面顶部和底部采用镂空设计,机身背面用三段式设计加以切割,当然,既然已经进入了第二代,中兴AXON天机也难免进行一点似是而非的“微创新”。比如,上一代采用的双摄像头这次却取消了,仅有一个“鱼眼”微凸镜头刷存在感,补光灯数量同时减少,背部看起来简洁不少,指纹识别模块圆形设计,放在了背部摄像头的正下方,前置镜头放在顶部。

    ChMkJ1cfEHaIPKcjAAM_0mSK_4wAAQn6gNYUA4AAz_q024

    此前,该机在工信部的进网证信息曝光,其中有关机身尺寸和处理器的参数引发热议,网传中兴AXON天机2的机身厚度为9.8mm,整机重约174g,这和前代9.7mm、168g的数值相比,新机的厚度和重量不降反升。而且,在参数表当中,我们还看到中兴AXON天机2的搭载的是2.0Ghz的骁龙820,这也就意味中兴AXON天机2的性能遭到了“阉割”,然而,这款产品此前在安兔兔的跑分成绩为140086分,比三星Galaxy S7/S7 Edge还要高就在粉丝困惑不已时,4月27日,工信部删除了该机的入网信息,预示着曝光的参数有误,让大家松了一口气。

    配置方面,中兴AXON天机2搭载的是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5英寸2K级别的OLED显示屏,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128GB扩展),配备前置800万+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网通、支持背部指纹识别功能,配备314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1系统。

    中兴Axon天机2将和第一代一样,推出两个内存版本,其中一个是3GB,而另外一个则是4GB,售价分别是2699元和3888元,主要针对高端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