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机“方了” 三星低端新机配置有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5-06/13:37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5日消息,在高端旗舰三星S7系列销量一路飘红之时,三星今年在低端产品的定位上也放足了马力,有意要夺回安卓机占领的性价比市场。

    之前有消息称,三星Note6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23/Exynos8890处理器和6GB运存,而昨天晚上,有网友曝光了三星Note6低配版本的完整配置,据悉,为了提升手机的续航力,三星GALAXY Note 6将“开源”“节流”两手抓,除了配置大容量电池以外,还会搭载低频版的骁龙820处理器和5.8英寸1080p手机屏幕降低功耗。 

    134213617

    可以看出,这次三星Note6是将前代Galaxy Note 5的5.7寸屏幕加大到了5.8英寸,而除了屏幕增大以外,Galaxy Note 6也将搭载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将升级为Super OIS光学防抖技术,低配版配以4GB RAM内存,存储版本仅有64GB和128GB两个可选。

    该机将有高配和低配两个配置版本,高配版将5.8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有可能推出双曲面版本,同样采用RGB像素排列的OLED面板, 所配的处理器则为骁龙823或三星自家的高频处理器,并提供6GB RAM的内存容量,电池容量则为4000+毫安时,支持防水防尘。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最新的USB3.1标准。

    据韩国媒体thebell给出的消息称,该机将提前在今年七月中旬发布,有望成为首批搭载Android 7.0的机型。我们坐等售价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