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哭晕在厕所!新版Nexus 6P由华为代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5-13/14:27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13日消息,谷歌的亲儿子Nexus系列手机必定是购机首选,而Nexus系列也基本每年都会更新换代,在硬件配置和系统方面都进行提升。去年和LG分别为Nexus 5X和6P两款机型代工,两个厂家打造出的手机特有特色,比如去年有华为代工的Nexus 6P就完全符合国人“胃口”,尺寸大,配置高,虽然售价偏高一些但是总体评价高于LG。可见,同样是当“后妈”,大家对其评价却有所不同。

    20160428-cd490e25dd6ff794_600x5000

    在今年,谷歌再次为Nexus系列的新一代机型寻找一个可以投靠的码头,之前,有消息传出谷歌将选择HTC为其挽回市场,并和HTC签订了长期的Nexus项目合作协议。但是最近,华为公司也在近日申请了“Huawei 7P”的商标,预示着华为要用此名称来为新版Nexus 6P命名,目前,两家公司皆未表态,很难敲定谷歌到底选择的是是华为还是HTC,但是从两家公司的现状来看,华为胜出的几率应该更大一些。

    最近,新版Nexus 6P在跑分网站Geekbench数据库中的出现,从配置上看,该机选择的似乎是骁龙823处理器,配置4GB内存,预装Android N系统。跑分方面,该机单核成绩为2115分,多核成绩为4903分。预计该机将在9月末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