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大可乐!艾优尼或已濒临倒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5-16/16:22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16日消息 大可乐公司的倒闭,不仅使很多羡慕手机行业高利润的人群唏嘘不已,也令很多人对手机行业的”激烈竞争“刮目相看。令人遗憾的是,在大可乐手机之后,有一干曾经在手机圈辉煌一时的手机厂商正走向濒临倒闭的边缘,再要不了多久,IUNI(艾优尼)手机也将步大可乐手机的后尘,宣布倒闭破产。

    5_副本

    IUNI是深圳市艾优尼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手机新品牌。IUNI意为I am unique缩写,意在表达产品、用户和生活都应是充满个性品味的品牌主张。其要以不断创造“设计、性能、价格”的黄金三角产品,为“有品青年”带来全新的移动生活体验。

    做成一个互联网手机品牌,IUNI手机自2013年10月23日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与小米、魅族等品牌性价比相当的、拥有独立运营上的手机品牌。然而遗憾的是,虽然也曾推出了几款极具市场影响力的旗舰手机,但由于营销方面一直不见起色,导致整体销量惨淡。

    4_副本

    为了扭转不济的销量,艾优尼手机也曾做出自己的努力。在2015年10月,IUNI与小艾手机合并,并且由主打女性手机市场的小艾手机CEO霜梅接任。之后,于2016年4月1日发布泡芙小姐女性手机IUNI i1,但是这并未能从根本上改变艾优尼销量惨淡的发展现状。在之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INUI再度易帅,由金山词霸前COO、IUNI创始人之一的童合心接任。

    令人遗憾的是,两次易帅并没有从根本上扭转艾优尼手机的发展。近日,艾优尼官方论坛出现了一篇题为“贴吧有人说IUNI人员已全部离职了,破产了?”的帖子,该内容无意中曝露了艾优尼手机的发展近况,也勾起了很多人对艾优尼手机的担忧: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艾优尼手机也将步大可乐手机的后尘,宣布倒闭破产。

    事实是,早在大可乐公司倒闭的时候,就已经为整合手机行业敲响了警钟,互联网手机并不等于预约抢购+饥饿营销,一个手机品牌要想获得长足的发展,不仅要有“工匠精神”,还要保持长久的创新精神,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保证产品卓越的品质和体验,用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为产品注入从始至终的市场竞争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