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措手不及!全球首款可弯曲手机率先问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5-24/16:29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4日消息 当智能手机都以直屏千篇一律的出现时,便有人异想天开的开始想象,如果屏幕可以弯曲就可以折叠放进口袋里,那该有多好。于是生产可弯曲手机的想法油然而生。而三星作为众多手机厂商中的一个,更是有幸成为首个被传闻的要推出可弯曲手机的厂商。然而,当所有人对三星可弯曲手机翘首以盼的时候,一家中国公司却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款可弯曲的智能机。

    5_副本

    重庆墨希科技公司是国内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公司,甚至无人知晓。令人意外的是,该公司已于日前宣布,将在今年年内开始销售可弯曲智能手机,这款可弯曲手机的售价约为人民币5000元,预计准备10万部。作为全球首款可弯曲手机,重庆墨希科技公司推出的这款可弯曲手机其最大特色在于屏幕可弯曲,并且屏幕在弯曲状态下依然可以正常操作使用。

    据了解,这款可弯曲手机屏幕采用的是电子墨水屏,不仅具有出众的柔韧性,而且屏幕的传导性也十分出色。为了带给屏幕良好的可弯曲程度,这款手机在设计的时候,将电池等机身中不能弯曲的元器件设计在了机身的顶部和底部位置。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设计导致空间十分有限,致使这款手机的电池并不出众。

    如此看来,重庆墨希科技公司生产的这款可弯曲手机,与三星的可弯曲手机——“折叠后将是一款5英寸的智能机,而打开后可以充当7英寸的平板电脑”是完全不同的,甚至整个柔韧性更为出众。

    遗憾的是,由于技术条件的限制,这款可弯曲手机目前仅提供黑白屏幕版本。至于彩色版的上市时间,可能最快也要等到2018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