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二代新机将于明年春季问世:4.3英寸屏幕A10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5-25/17:47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5日消息 iPhone SE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原本希望借助这款新机实现销量的大增长,却无奈于虽然价格相对低廉,但市场表现却不如预期。尽管如此,苹果手机依然固执的想要推出iPhone SE的二代新机。

    据报料,苹果将于2017年春季推出iPhone SE的换代机型,整体大小仍然与iPhone 5s比较接近,同样拥有实体Home键,但触控屏尺寸增至4.3英寸,并将配备A10处理器和iPhone 7的摄像头,所以性能方面也得到极大的提升。

    6

    根据网友的爆料可以发现,作为iPhoneSE的换代产品,iPhoneSE二代新机并没有延续一代产品4.0英寸的小屏设计,而是将屏幕尺寸增加至4.3英寸。关于这一点,或许是和一代产品市场表现不佳的事实是脱不了关系的。毕竟,随着手机屏幕的不断增大,用户早已习惯了大屏带来的开阔视野,在这个时候,要想回归小屏设计,无论是使用习惯还是使用体验上都很难改变并与之媲美。

    在核心方面,由于iPhoneSE二代新机是在明年春季,也就是iPhone7发布之后才会推出,所以这款新机就会理所当然的采用已经发布的iPhone7的摄像头。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iPhone7将会提供双版本,其中一个版本会采用单镜头设计,而另一个版本则会采用双镜头设计。不知道这里所说的“和iPhone 7的摄像头”究竟是前者还是后者。

    不过,基于苹果手机在每一代iPhone手机产品上的较大改变,相信iPhone 7不会让人失望,全新升级的iPhoneSE二代新机也不会让人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