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神器续航王者 蓝魔MOS1 max惊喜大促来袭

  • 来源: itbear.com.cn   2016-05-27/19:23
  • 小米手机一向来都是标榜所谓的性价比,上月推出的小米Max,堪称是其中代表。虽说这让小米Max赢得了不少粉丝,只可惜总是需要抢购并总是买不到。最近,新锐手机品牌蓝魔旗下一款巨屏长续航手机MOS1 max,借新品即将推出以及京东618网购节到来的时机,启动大力度的促销活动。目前蓝魔MOS1 max官网与京东售价仅为1599元,京东有预约抢购下单更立减200元的双重优惠,购机价更低至1399元。蓝魔MOS1 max与小米MAX这两款手机同样主打大屏大电量,蓝魔MOS1 max在相关方面的表现毫不逊色于小米Max,许多地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可以说极具性价比,并且是现货抢购,非常值得喜欢大屏长续航手机的朋友抢购。

    蓝魔MOS1 max京东抢购地址:http://item.jd.com/10356018223.html

    160527150872203

    蓝魔MOS1 max

    160527150872204

    小米Max手机

    为了让大家有更直观的感受,下面我们简单对比一下蓝魔MOS1 max与小米Max两款手机的异同!

     

    160527150872205

     

    160527150872206

     

    经过前面简单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在主打大屏和长续航特色亮点方面,蓝魔MOS1 max几乎完胜小米Max。特别是蓝魔MOS1 max采用了6010mAh高容量比亚迪安全大电池,续航能力非常强悍。

    蓝魔MOS1 max 霞樱粉版

    至于其他方面的表现,虽然小米Max支持指纹识别,MOS1 max略有欠缺,但蓝魔MOS1 max的特色应用功能也不少,例如分屏操作、双微信双QQ等等,而且还支持HiFi音质功能,且搭载简洁、安全、零预装的MOUI系统,相信也会满足许多对这些方面有一定需求的用户,感受全新的体验。

      总结:

    外观时尚、音质出众、大屏震撼、续航给力,还有众多实用新鲜功能,蓝魔MOS1 max“全能大咖”的称号名副其实。如今MOS1 max活动抢购价降至1599元,京东预约抢购价更有机会立减200元,低至1399元。近期有意向购买一台大屏手机的你,是继续苦等现货遥遥无期的小米Max,还是抢购立即就可到手体验整体表现也不俗的蓝魔MOS1 ma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