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见真心!360OS人性化功能设计之二(安全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31/15:36
  • 财产隔离系统

    以安全起家的360在个人隐私和财产安全方面的重视超乎想象,从其内置的财产隔离系统可见一斑。财产隔离系统在手机中单独构建了一个纯净系统,并且内置了安全市场,从根本上保障了应用安全,目前财产隔离系统仅支持安装和运行网银等金融支付类应用,同时能够自动隔绝恶意程序。

    (进入财产隔离系统后无法截图)

    在进行支付交易时,360安全VPN会将支付数据安全的传送出去,根本不用担心外部环境安全问题。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为用户提供了全年最高12万元的赔付保障金,暖暖的,很贴心。

    隐私空间

    除了支持用户对手机上的私密照片、视频、信息和应用进行加密以外,360OS还提供了“真假”两个隐私空间帮助用户摆脱泄密烦恼,即使是女友例行检查也可以巧妙地蒙混过关。真假隐私空间都可以设置隐藏私密空间入口,可以通过不同指纹和密码来控制进入。

    此外,由于两个隐私空间的存在及入口只有用户自己知道,所以即使是手机丢失,别人依旧很难发现这两个私密空间的存在,用户也不用担心信息被盗取。

    双微信

    考虑到微信的帐号登陆限制, 360OS推出了双微信功能,在设置界面中会出现微信分身的选项,打开以后,桌面就会出现另外一个图标“微信分身”。虽然被命名为“微信分身”,但是两个微信是完全独立、互不干扰的。即使同时登陆同一个帐号,也不会出现被强制推出的现象。

    对于想要将学习工作与私生活分开的小伙伴来说,这简直就是救星一般的存在。如果遇到各种地推、送礼品或是抢红包等活动时,双微信还能享受领到两份的翻倍乐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