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见真心!360OS人性化功能设计之三(趣玩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31/15:39
  • 地理位置穿越

    朋友圈永远都不乏这样的人:他们不用工作,但却可以享受无尽的美景和美食,生活如同偶像剧般简单愉快,而我们,除了羡慕,就只剩嫉妒了。如今360OS内置的地理位置穿越功能也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样的生活了。

    目前的地理位置穿越功能中已内置超过100个国内外景点,每周更新超过10个新的景点,可以随时一键穿越,伪装自己的地理位置信息到世界各地。同时,该功能还支持微信、QQ、QQ空间、新浪微博、陌陌等主流社交平台分享,如同乘坐时光机穿越在世界各地,无论在哪,装逼的脚步不能停。

    脸龄趣拍

    脸龄趣拍功能可以在用户自拍时,自动捕捉其脸部信息特征,智能判断拍照者的年龄并显示出来,一般情况下,显示出来的年龄会比实际年龄小。而在显示年龄时,往往会配有“男神”“女神”、“萝莉”、“萌叔”等有趣称呼,在美颜已经被玩坏了的时候,脸龄趣拍就显得有趣多了,分享至朋友圈或微博,还可以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和人气。

    红包提醒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抢红包也是这样,比的就是一个“快”字,稍不注意,你就可能与几个亿失之交臂,而 360OS适时推出了红包提醒功能,只要在设置选项里开启“在锁屏上提示红包”,用就可以在手机锁屏情况下,依然能够收到红包通知,自动亮屏提醒时连解锁都不用就可直接转到微信里开抢,这样岂不就快人一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