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好口碑的秘诀:360 OS人性化功能盘点

  • 作者: 扫地僧   2016-05-31/17:18
  • 早前,360在今年3月21日推有着“安卓小苹果”之称的360手机f4新品之时,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在发布会上表示:360手机和360 OS真正从系统底层和硬件去解决用户的安全和体验问题,有60%的用户因为360 OS而购买360手机。此番言论一出引发手机圈的舆论哗然。

    360手机自诞生以来,用户对其好评颇多。据调查统计,360 OS安卓生态系统界面在用户中的口碑极好,所以祝芳浩所提到的“有60%的用户因为360 OS而购买360手机”,这种状况很正常,但在整个手机圈里显得尤为罕见。

    我们知道,360 OS一直非常重视用户体验,主打“安全、轻快、省电”和各种好玩的黑科技功能,例如360 OS的原生可卸载、底层防自启、财产安全、隐私界面、微信双开、趣味拍照、地理位置穿越、红包提醒、高级美颜和脸龄拍照等等高能黑科技功能,的确可玩性极高,受到了很多用户欢迎和好评。

    而360 OS版本迭代也非常高效,例如对于新版本的Android6.0的适配很积极,当然伴随着版本升级,黑科技和好玩功能也在不断升级增加。例如后期版本支持的一卡多号功能是人性化的代表之一,360手机和中国移动通力合作,率先推出了一卡多号,双卡最多可以支持8张副卡,每张副卡都可以重命名,并且支持随开随关,也就是说,以后遇上各种乱七八糟的会议、小传单、软件注册之类的,就可以随便填个副卡号码上去,一招隔绝骚扰。

    当然这一切自然和360 OS背后强大的研发功力分不开了,奇虎360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有着强大数据背景,坐拥8亿多用户的大数据,对360 OS的黑科技背书作用明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