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价照片美好回忆,如何不丢失?

  • 来源: 互联网   2016-06-29/14:14
  • 以前大家怕丢手机,是因为手机贵重,又怕话费被盗。而现在,大家更怕丢了手机里重要的图片和资料。据报道,湖北十堰有市民钓鱼时手机落水,因为其中有女儿900余张珍贵照片,不惜重金雇请潜水员打捞;哈尔滨一位女士丢失一部普通手机,费劲周折借助媒体的力量,不是因为手机价值,而是要找回其中存储的宝宝从出生开始的弥足珍贵的照片。生活中我们也常有这样的经历:手机失灵照片丢失;操作失误手机格式化,照片难恢复;想要抓拍精彩瞬间时发现手机内存不足,清理空间之后却错过了抓拍的最好时机……总是遇到状况时才发现,及时备份手机中的照片和资料是多么重要。   

    虽然我们也经常用各种软件备份照片到电脑上,但是经常出现时间记混、备份重复、遗漏、混乱的情况。而且,出现家中多个人、多部手机需要备份的情况怎么破?一个个导入?显然太麻烦了。   

    迅雷下载宝,一款迅雷出品的智能硬件,轻松搞定全家人照片备份的大事儿!

     

     时光相册功能  智能管理照片   

    迅雷下载宝的“时光相册”功能会在硬盘接入之后扫描和检测文件,并对图片及视频做相应的整理归类工作,不必担心备份重复杂乱,还能将散落到硬盘各处的图片统统按拍摄时间顺序制成一个时间轴。宝宝从出生到上学,珍贵时光清晰排列,每次翻阅都幸福满满。   

    wifi环境下自动备份     

    只要开启手机备份功能,无需在同一wifi环境下,选中的相册有照片或者视频更新,就会自动上传备份,随时保证照片安全,再也不用担心照片占用手机内存。   

    只支持wifi  不偷跑流量   

    迅雷下载宝APP会自动识别网络环境是wifi还是手机流量,只有在wifi环境下才开启自动备份功能,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忘记关流量造成流量偷跑和浪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