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防水有感:马桶克星就是我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02/13:05
  • 意外事件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是时有发生,在没有预判时,情况总是来的迅雷不及掩耳,比如手一抖摔坏的杯子、撕破的书、碰掉的花瓶,以及掉到马桶里的手机

    让人心碎的一幕

    作为一个粗心加易手抖的的汉子,任何物品在我手里都不能掉以轻心,据不完全估计,毁在我手里的包括锅碗瓢盆在内的已经不计其数,其实这些还好,坏了也不心疼。但是手机这个东西掉进马桶是让我不能忍的,更不能忍的是我还掉过两次,其中一款是以前的诺基亚手机,掉进去后直接拿出来直接开不了机,另一款是iPhone 4,进水后吹干了,然而后来还是坏了。

    其实掉马桶让人难受的事儿不止是手机里粑粑的味道,里面那如山如海的资料的丢失更让人崩溃,一旦掉进去,洗也不是不洗也不是,而且挂掉后相当麻烦——直到我换了S7 edge。

    防水功能很实用

    最近三星在防水功能的宣传力度也是蛮大,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它的广告。而既然买了S7 edge,那么我作为一个玩机爱好者自然没事儿就琢磨它的功能。从官方的资料来看,三星S7系列的防水等级达到了IP68级别,达到目前的最高水平。最高水平是什么?

    S7 edge支持IP68防水

    从资料来看,三星S7 edge可以在水深1.5米(非流动,水温与产品温差不大于5K)的环境下,达到30分钟以上的防水能力,这基本上可以应对我们日常各种掉水需求了。其实在我看来,三星的这项功能不在于你是不是天天没事儿往水里扔手机,而是在遇到突发浸水情况时,能够更好的保护手机。

    当然,前段时间某女主播在水里用S7直播的玩法也是有趣,开机状态下S7还能很好的在水里工作,并且从水里拿出来后录音设备完全没受到影响,也算是让网友们亲眼见识了下这款手机的防水能力。

    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我觉得大可不必这样玩儿S7 edge的防水,毕竟这么贵的一款手机产品,在流动的水中使用还是有风险的(流动水中S7 edge的防水等级是IP65)在最近的雨季,S7 edge的防水显然是生活必须功能,雨天中使用S7 edge也是相当炫酷。

    雨天S7 edge随心使用

    IP68级防水铸就马桶克星

    既然是生活必须功能,那么从我今天这个帖子的标题来看就能看出来——S7 edge首先让我不再担心掉马桶后难以处理了。

    S7 edge防水能力出色

    大家都知道啊,掉进马桶和普通的进水比如淋雨、汗水还不太一样,如果是如厕后的马桶,很可能沾上一些xx(这个词就不说出来了),这时候即使是没有沾水,清理这些东西也是个麻烦事儿,我就见过与人本来手机没坏,结果用水擦拭清理的时候坏了。

    而S7 edge自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它本身外表很光滑不易沾染脏东西,而且在这种非常情况下,直接捞出来用水洗也没有关系,配上洗涤品可以很好的把沾染上的xx清理掉,以后用起来也不至于犯怵。

    总之S7 edge的防水功能,我认为给普通用户的生活带来的便利性是不言而喻的,毕竟手机已经不再仅仅是个打电话的东西,保护好它内部的资料相当的重要,三星S7 edge的防水功能相信以后也将是手机圈的潮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