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iPhone7Plus/AppleWatch2消息汇总 驱动中国今晚全程直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9-07/08:51
  •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1点左右,苹果将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本年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7/Plus的相关命名已经没有悬念,而在产品正式发布的前夕,有关于这款新品的消息依旧不断传出。

    据悉,昨日晚些时候,苹果官方网站上已经上线了iPhone7/Plus,只是在很短的时间便被撤下,有细心的国外网友截下了当时上线时的情景,尽管此举很有可能是苹果官方在发布前的官网调试,不过足以证明新品的命名正是iPhone7和iPhone7 Plus。

    QQ截图20160907083924

    此外,关于产品的外观和配置,此前也已经被悉数曝光,两款产品的尺寸与上一代的iPhone6S系列并无区别,产品的正面也难以区分两代产品,不过机身后部的天线带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早先备受诟病的天线带挪了位置,并且摄像头也有细微的调整。

    1472538166226697

    配置方面,iPhone7/Plus将采用最新的苹果A10处理器,同时采用3GB的内存,存储空间均为32GB起,最大容量256GB秒,而苹果方面将取消64GB版本。另外,iPhone7 Plus将采用全新的双摄像头,同时两款机型的电池将有小幅度的提升。

    1473139007236390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最新的A10处理器性能再度迎来大幅度提升,根据国外知情者透露,在GeekBench4的测试结果中,该处理器的但核心跑分成绩达到3379分,多核心成绩为5495分,该分值相对于目前市面上已经采用的旗舰级处理器都有领先余地,并且在HTML5性能演示成绩中,A10的性能完秒高通骁龙820,领先后者10倍有余。

    原厂配件方面,苹果也对产品做出了调整,将早先的有线耳机更换为AirPods无线耳机,并且该耳机将成为两款新机的标配,无需消费者另行购买。

    QQ截图20160907083954

    此外,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iPhone7系列产品预计将采用最新的iOS10系统,而有消息称,关于最新Beta版的iOS10已经越狱成功。

    除了iPhone7两款产品外,苹果还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第二代AppleWatch,具体命名尚不清楚,坊间暂时称之为AppleWatch2,其同样在产品上有所改进,其中最为显著的就是表身的厚度和续航能力,据传续航提升幅度可达35%,这将进一步改善消费者对于智能手表的偏见。

    有关于上述产品,我们驱动中国会在今晚12点后开始备战本次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详细的图文直播专题汇总,届时请大家予以关注。

    tou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