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Plus正式发布:649/769美元起步,9月16日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08/04:19
  • 驱动中国9月8日消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正式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在介绍了全新Apple Watch2后,苹果正式推出了万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其中iPhone 7起售价为649美元,iPhone 7Plus起售价为769美元。

    QQ截图20160908015650

    外观方面,iPhone 7/ Plus和上一代的iPhone 6s Plus区别不大,只是机身背部的天线确实发生了变化,原来的“白带”设计挪到了边缘位置。其中iPhone 7采用4.7英寸显示屏,iPhone 7 Plus采用5.5英寸显示屏。另外,今年的iPhone提供了五种配色,即在银色、金色、玫瑰金的基础上,新增了哑光黑和纯黑色。

    微信截图_20160908020233

    功能方面,iPhone 7对Home键进行了重新设计,像苹果在MacBook触摸板上所作的事情一样,加入了压力感应具备3D Touch功能,其新一代的engine反应速度也更快。同时,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还具备了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

    QQ截图20160908020615_副本

    摄像头方面,iPhone 7配备了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和前置700万像素facetime摄像头,采用6片式镜头,支持4K或和240帧/秒的慢速视频拍摄,闪光灯由原来2颗LED增加至4颗,极大的提高了弱光环境下拍摄和抓拍的效果;而iPhone 7 Plus则如传闻所说,真是配备了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一枚负责广角、一枚负责远摄,不仅提高了对焦效果,也带来了更好的背景虚化效果。当然,两款新机都支持光学防抖。库克还在发布会上透露:“iPhone 7 Plus的相机是有史以来最好用的”。

    微信截图_20160908021408

    如传闻所说,iPhone7/Plus真的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苹果表示这么做不仅能够提供更大的空间,也将带来更好的音质效果。另外,苹果还将附机配送Lightning接口的耳机,并提供Lightning3.5mm接口的转接头。当然,用户也可以使用更为方便的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售价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058元,今年10月底上市)。

    微信截图_20160908022559

    配置方面,iPhone 7/Plus采用了最新的A10处理器,它比A9快40%,比A8快两倍,性能大幅提高。同时,两款手机都取消16GB和64GB,采用32GB/128GB/256GB存储空间,但是发布会上并没用公布两机的内存容量。苹果官方称,iPhone7续航能力比iPhone6s多了2小时,iPhone7 Plus比iPhone 6s Plus多了1个小时,拥有苹果史上“最长的电池寿命”。

    微信截图_20160908024358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iPhone 7起步价649美元,iPhone 7 Plus起步价769美元。新一代苹果手机将于9月9日开启预售,9月16日对外发售,中国在首发之内。

    00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