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iPhone7发布前夜 乐Pro3样张及跑分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9-08/10:30
  • 昨天,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微薄曝光出一张新机拍照样张,从微薄尾巴可以看出这张样张来自于乐视手机新旗舰乐Pro 3。在此之前,乐Pro 3曾被安兔兔曝出跑分超过16W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以及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通过微博曝光的样张来看,乐Pro 3拥有着不错的色彩还原度,红色墙面和墙上饰品的色彩表达清晰,并没有过渡渲染,颜色准确自然。此外,样张虽然在白天拍摄,但是由于阳光和树影交错,使明暗对比较为明显,对于拍照考验仍旧较高。我们可以看到,在样张阴影部分依旧保留了清晰的细节,同时在强光部分也没有出现过爆的情况

    在此之前,乐2就曾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PDAF相位对焦,滚珠式闭环马达等,拥有着不错的对焦速度和拍照效果。从曝光样张来看,乐Pro 3在一些细节方面有着进一步提升,甚至媲美三星Galaxy Note7。因此,在拍照调教提升的同时,硬件及技术方面也应该有所提升。以乐视手机一贯作风来看,乐Pro 3很有可能带来手机拍照突破性技术,而夜拍方面表现令人更加期待。

    此外,安兔兔曝光乐Pro 3搭载骁龙821处理器以及6GB运存、64GB存储空间,跑分超过16W,在性能方面可以说是再次称霸。乐Pro 3还在机身工艺、续航等方面也进行了提升,5000mAh电池容量、薄于7mm的机身甚至智能AI系统都将可能出现在乐Pro 3中。

    知情人士透露,乐视新机本原定于9月6日发布,但是随后延迟了发布时间,也并没有做出太多解释。据推测,由于新款苹果iPhone在功能、体验方面提升并不明显,苹果已经达到了硬件及生态圈的瓶颈,而乐视此次或将推出更具突破性功能,有意在等新款iPhone发布之后与其强强对碰,给苹果再次一击。

    目前,乐视手机对新款机型仍旧保持高度保密阶段,仅曝光了少量信息,而新的技术功能、价格、发布最终时间并未对外透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