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Desire 10新系列 耳机插孔又不见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20/17:25
  • 驱动中国9月20日消息 经过多次曝光和官方预热后,HTC正式推出了HTC Desire 10 pro和Desire 10 Lifestyle两款中端手机。从机身设计看,这两款新机都继承了上代Desire 10的设计风格,均采用塑料材质机身,背部和侧面都搭配哑光色,天线条和摄像头四周都采用金属线条勾勒,正面配备虚拟触控键,搭载突出摄像头,均提供石黑、极地白、宝蓝及Valentine Lux等颜色款式。

    V22X5R76477I_c0d9c8536814f33_600

    配置方面,HTC Desire 10 pro采用1080p显示屏、提供4GB RAM + 64GB ROM的存储组合、配备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HTC BoomSound扬声器。重点是,该机并没有配备标准的3.5mm耳机插孔。

    A9E4B8B97WXT_f_600

    而HTC Desire 10 lifestyle则与HTC 10一样,支持High-Res音频、外置立体声扬声器,并内置了耳放,支持Hi-Res Audio,正下方左侧还设有“两个相通的挂绳孔”。同时,该机采用5.5寸720p SuperLC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00 1.6GHz四核处理器、提供2/3GB RAM + 16/32GB ROM的存储组合、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700mAh。

    A9E4B8B97WXT_f_600

    至于售价和上市时间,HTC Desire 10 pro的售价要高于Desire 10 lifestyle,但低于HTC 10,将于10月底或11月初上市;而Desire 10 lifestyle的欧版售价为300欧元(约合人民币2240元),将于9月底上市。

    但是,Desire 10新系列只是中端产品,其300多欧元的售价的确应该吐槽,即使欧洲手机市场的价格一向偏高,这也是一个丧心病狂的价格,难道HTC真的不知道此类产品在国内的售价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