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最佳CP:有周鸿祎和雷军的地方就有段子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1-16/15:53
  •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有意思的是,雷军和周鸿祎的坐席被安排在了一起,去年的互联网大会可是被他俩的表情包刷了屏,雷军含恨凝视着熟睡中的周鸿祎,给段子手们提供了创作的灵感和土壤,今年两人再次同框,段子手们还不赶紧出动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2c13fbagw1f9tq3fvlgtj20zk0qon1x.jpg

    今年两人脸上均挂着笑容,难不成去年的恩怨情仇已经化解?也难怪,同出湖北一脉,什么恩怨情仇都先靠边,看雷军那低头的亲切交谈,段子手们是否该换一种风格了,转成徐志摩的情诗怎么样: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95933725\Image\Group\Image1\V$_]BF23[}L61C5QXY1]3C2.jpg

    眼尖的网友发现老周手里居然握着两部手机,而雷布斯的手里则相当空旷,难不成今年的一笑泯恩仇和手机有关吗?众所周知,360涉足手机行业一周年多,而小米手机在国产机中威望也不错,恰逢双十一结束,是否都有喜讯汇报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95933725\Image\Group\Image1\S(8064~1R(RBDW(CTW~}JML.jpg

    在手机市场格局似成定居的情况下,360手机后来者居上,位列国产手机前五,而小米尽管经历了一段艰难的历程,但双十一依然不负众望,在多个价位段销量第一,如果说去年雷布斯和老周还是同行之间想看两厌,那今年则是彼此肯定,欢喜接受了。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95933725\Image\Group\Image1\DIN[Q@ZZ@LS}1%}%{NP80}F.jpg

    如果说雷布斯的喜笑颜开和小米note2和小米MIX有关,那么老周的眉开眼笑则应该和360N4S骁龙版有关了,作为在双十一前夕亮出的杀手锏,这款千元机以其“高配低价”的优势被消费者口口相传,叫座率颇高,可谓是双十一居功至伟的大功臣。

    其采用高性能低功耗的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同时配置5000mAh大电池,再配合4GB+64GB的内存组合,还有涡轮闪充技术加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续航问题了。同时纳米注塑金属机身,摒弃传统三段式的机身,还有温润细腻的2.5D弧面玻璃,高颜值引发众多消费者追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20161026170311397.jpg

    除硬件配置外,360N4S骁龙版还装载了最新的360OS 2.0系统,基于大数据的骚扰拦截、独特的冷藏室功能、还有PowerXtend节电技术,做到安全、轻快、省电,这样媲美旗舰的配置却只售价1299元。

    老周不心疼吗?估计老周肉疼,撒出去的可是白花花的银子,不过你们开心就好,看老周和雷布斯深入交流后仍然不变的笑颜,估计雷布斯心里也是这样想的,或者说雷布斯很赞同老周的做法:还是你得人心!只是不知小米note2和小米MIX也是否会出现360式的亲民低价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