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难敌中国国产手机市场 iPhone SE这个锅我不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27/13:16
  • 驱动中国11月27日消息 众所周知,此前苹果发布了一款延续了iPhone 5s设计的iPhone SE,该机搭载了苹果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不仅运算性能提升了2倍,图形性能提升了3倍,而且拥有的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带来更出色的成像,绝对算得上“性能小钢炮”。

    p2xii1etles3823

    近日,根据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Technology 公布的一项最新报告显示, iPhone 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惨遭滑铁卢,出现了史上从未有过的下跌,相比之下,华为、vivo、OPPO等一些国产手机在中国市场占据的份额却大大提升。 这些让很多人不得不提问,今年 3 月份苹果发布了起售价为399美元的 iPhone SE,相比旗舰设备它的售价降低了不少,难道这款设备没能够帮助苹果守住中国市场吗?

    不管怎样,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受到了影响,这是不争的事实,同时这也说明了未来iPhone想要在这个市场增长的话可能会更难,而苹果想要让在中国市场上再火一把的话,他们或许需要更多战略。据悉,明年即将面世的iPhone 8是苹果的“王牌”,从此前的曝光的消息来看,它拥有众多的黑科技,想必在明年肯定会非常受瞩目的。

    如今的中国手机厂商已经不单单是守着原本具备的低价优势,而是向中高端手机发起了冲击。他们打着“高配低价”的旗号迅速俘获了一大批中国用户乃至国外用户,使得这些国产手机厂商的销量大幅增长,普遍在30%以上。

    20160504074945b4d02

    此外,据分析师郭明池预计,由于中国需求低迷、4.7寸屏iPhone出货总量放缓加上第二季度SE更新的缺席,苹果在2017年上半年的销量将进一步下探。不过苹果明年可能不会再推出第二代iPhone SE,因为这一代产品的试水已经宣告失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