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Edge或将下周正式发布 真机谍照再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1-28/10:02
  • 作为智能手机行业全年一贯性的新品发布历程,大多数厂商在随着双十一的结束而宣告进入短暂的新品“休眠期”,不过ZUK却在这个时候不紧不慢的冒出关于即将推出的新机消息,这款不断浮出水面的新品正是此前被多次曝光的ZUK Edge,传闻称该机型作为ZUK本年度最大的旗舰级产品,也正应了“慢工出细活,好菜不怕等”的老话。

    就在今天一大早,ZUK 掌门人常程在其个人微博上公布了一组关于ZUK Edge的真机谍照,与早先仅仅是产品部分细节所不同的是,此次的谍照包含了整机的前后双面及包装。

    QQ图片20161128094134

    从谍照上来看,ZUK Edge确定采用四周超窄边设计,2.5D弧形外屏,屏占比达到了最大化,在整体固定尺寸内有效提升持握和操控,黑色的整机外观颇有全屏幕的即视感。尽管从设计理念上与小米的MIX有几分相似,但是ZUK Edge并非纯概念产品,保留了听筒位,更趋近用户对于传统智能手机产品的使用习惯。另外,该机的指纹识别也采用了前置设计,长方形的Home按键似乎比同类机型有显著增大。

    与悬念不多的前脸相比,ZUK Edge的机身背面则是首次亮相。从细节上看,ZUK Edge的机身背面似乎被类皮革材质的手机壳覆盖,其中摄像头部分明显有内突起,同时闪光灯下方依旧保留了ZUK Z2 Pro相同的心律监测传感器,预计继续支持心率、血氧及紫外线数据的读取。

    QQ图片20161128094125

    除了产品谍照之外,常程此次的微博中直接给出了ZUK Edge的发布时间:“不一样的发布会就在下周”,将正式发布时间锁定在12月初。

    事实上,ZUK Edge早在本月上旬就开始不断走漏消息,据业内媒体报道称,该机预计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同时采用目前高通顶级的骁龙821处理器,存储规格达到6+64GB,并且率先采用Android 7.0系统,安兔兔跑分性能达到16W,产品定位主打超轻薄的高端年轻前卫市场。

    相比硬性条件需值得一提的是,常程前段时间也在微博上透露出,ZUK Edge将包含诸多黑科技亮点,譬如专业化的拍照界面,极有可能附带专业防抖设计或单手拍摄功能。与此同时,ZUK方面极有可能将与法拉利达成合作,推出特别定制版,这一点正与华为刚刚发布的Mate9保时捷定制版相呼应,可见ZUK Edge也并非只是简单的迭代升级产品。

    目前,有关于该产品的价格依然是迷,随着发布时间的不断临近,更多关乎ZUK Edge产品特质的内容或将继续被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