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李开新微博首次发声 转发微博抽送10台灰色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11-28/16:05
  • 智能手机经过2016年的大浪淘沙,市场格局逐渐明朗,以华为、小米、OV以及360为首的国产品牌成为众多友商为之仰望的存在,华为超越三星成为安卓手机最为盈利的品牌;小米推出Note2以及Mix两款手机提振品牌影响力;360手机现金流充裕,远强于乐视、酷派等厂商,成为2016年最大的黑马。

    4

    而在此前的一次内部会议上,李开新成为360手机新任掌舵人,旨在带领360手机步入新的台阶,而在近日由于360N4S骁龙版大卖的缘故,有网友希望这款手机增添灰色版本。于是乎有了周鸿祎与李开新在微博交相呼应的局面。

    2

    周鸿祎在微博中写道:可能是N4S骁龙版卖的太好了,最近老是收到网友这样的私信,问我N4S有没有灰色,我觉得有必要做个回应了。N4S骁龙版定位准确,品质优良,销量确实出乎我的意料,但是还是不够完美。@360李开新,我觉得还应该做一个灰色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随后不久,李开新转发周鸿祎微博并说道:灰色的N4S骁龙版已经做了,大家马上就能见到。

    3

    在下午,李开新二次微博发声:大家好,我是李开新,以后大家有什么关于360手机的,可以在微博上问我,我尽量回复,这是几张骁龙版灰色的照片,先给大家看看。关注我@360李开新,转发这条微博抽送10台灰色版本的360N4S。

    从周鸿祎以及李开新两者字里行间可以看出,360N4S骁龙版的确卖的很好,这主要源于4GB RAM+64GB ROM以及骁龙625处理器助力,再加上5000mAh电池容量、涡轮闪充技术以及1299元的价格,使得N4S骁龙版在千元市场拥有着无法匹敌的优势。

    而360手机新任掌舵人李开新首次微博发声为新品站台,并且豪气随机抽送10台灰色版360N4S,在市场上苍穹灰、星空灰等各种灰色版本遍地开花的情况下,此次N4S骁龙版推出英伦灰,足以说明对于灰色版本销量的自信。并且从微博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灰色版本的确有着别样的特质,可以满足部分用户的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