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出现电池Bug,iPhone 6等老机型频频自动关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29/15:36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9日消息 苹果iPhone 6s自动关机的问题还没解决,现在又有新故障了。据外媒PCMag报道,虽然iOS 10.1.1修复了一些已知bug,但手机续航时间却大大缩减,并会在某个特定剩余电量自动关机。

    Img474406020_副本

    据苹果iPhone 6和iPhone 5s用户反映,他们的手机在iOS10.1.1系统下,电量耗费很快:有用户表示自己的手机还有30%~50%电量时,就直接下降至1%,随后便自动关机,还有用户反映自己的手机在升级后使用了20分钟就关机了,最夸张的是手机在关机状态下,电池也突然耗尽。

    奇怪的是,当iPhone电量下降至1%后,如果为手机充上电,电量又会回到30%。因此,现在有许多用户不敢离开充电器,如果不随时给手机充电,肯定连一天都用不了。截至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提供任何解释。

    IMG_4044_副本

    据一些参加苹果公测计划用户透露,升级至10.2公测版(或降级到10.1版本)可以解决上述问题,但有用户通过实验后证实故障仍然存在,且已经更换新手机的用户也发现了这个bug。

    目前,苹果还没有透露iOS 10.2正式版的发布日期,因此出现故障的用户,现在可以联系一下苹果客服,看能不能得到好的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