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6&魅蓝X面世 魅族发布会下午两点半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30/13:13
  • 今天下午2:30,魅族将于北京演艺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次的发布会除了常规的新机发布以外,魅族很可能还将推出全新的Flyme6系统。目前,魅族这两大新品在魅友之中的关注度都非常高,魅族方面目前应该在为发布会做最后的努力。

    Flyme6&魅蓝X面世 魅族发布会下午两点半举行

    魅族为两款新品提出了“Make Helio Great Again”和“Make 6 Great Again”的slogan,紧贴川普大选的口号。当然,没有一点干货魅族也不敢下这样豪言。

    Flyme6&魅蓝X面世 魅族发布会下午两点半举行1

    事实上,魅蓝X将首发联发科HelioP20处理器,这也是联发科旗下首款16nm制程的核心。在性能上,这颗核心相比前代机型有明显上升,拥有八个A53核心,主频提升至2.3GHz,GPU为Mali-T880 MP2,频率高达900MHz。魅族工程师使用魅蓝X进行1小时的大型3D游戏,魅蓝X的最高温度依旧控制在37.6°C,可见这款核芯依旧保持了联发科在功耗和发热控制上的良好表现。

    Flyme6&魅蓝X面世 魅族发布会下午两点半举行2

    久未进行大规模更新的Flyme系统也将迎来新作Flyme6。预计这一系统将基于Android M打造,魅族可能为其适配双系统等特色功能,让系统可玩性更高。在倒计时海报之中,魅族表达了其在Flyme优化上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及追求极致的态度,也向我们“炫耀”了Flyme系统今年的良好优化例子。可以说,魅族方面对于Flyme6确实非常自信,魅族会在这一系统上作出怎样的改进值得我们期待。

    虽然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魅蓝X将和Flyme6一同发布,但相信魅蓝X不会首发Flyme6系统。据传魅蓝X价格达到了1999元,价格创魅蓝系列新高。究竟魅蓝X和Flyme6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各位朋友可以关注14:30的魅族新品发布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