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系列异常关机,中消协再问苹果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1-30 17:52:23
    • 正文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30日消息 近期,有越来越多的苹果用户曝出iPhone6s“异常关机”,对此苹果中国官网发布了《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提出将对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生产的、出现异常关机问题的iPhone 6s手机提供免费更换电池服务。iOS出现电池Bug,iPhone 6等老机型频频自动关机

    4

    不过事实上,苹果手机异常关机问题也在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和2015年9月到10月之外生产的iPhone 6s上存在。

    而今天上午,中国消费者协会也发布了公告,表示已在11月29日再次向苹果公司发出了查询函,并要求苹果公司针对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和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到10月之外的iPhone 6s手机,就出现的异常自动关机问题尽快进行汇总分析,并提交问题原因和解决办法。

    以下为《中国消费者协会再问苹果异常关机问题》全文:

    QQ截图20161130155625

    对于苹果官网发布的《计划》,中消协提出应对消费者存疑的条款进行有效解释,并以此提供更为方便的咨询和预约。另外,苹果公司也需要做好零部件备货工作,以提高更换电池的效率,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最后,中消协也表示将会和社会各界,一同关注苹果公司解决异常关机事件的进程。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