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那些备受好评的“劈腿”事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12-09/15:13
  • 近日,有着男神收割机之称的唐嫣在微博大方认爱,“缘来是你”四个字,果断在朋友圈刷了屏。2016果然非同寻常,单身汪们狗粮吃得要多开心就有多开心。这也就完全解释得通,为什么对于“劈腿”事件,吃瓜群众们总是习惯于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去寻找存在感。然而,活久见,其实在现代社会中,不管是在哪个圈,“劈腿”都已经渐渐成为一股潮流!不要感叹什么“再也不相信爱情”,让“三观不正”的小编,带你领略一下“劈腿”的威力吧!

    首先,我们来见识一下“真劈腿”。要知道,音乐史上,艺术家们绝对是可以把“劈腿”劈出经典作品的神存在,比如说,下面这对儿。要知道,长久以来,小野洋子都被认为是拆散披头士乐队的“凶手”,而约翰·列侬“劈腿”洋子,可以算作是人类历史上一次划时代的事件。据传,这位披头士乐队的主唱、创作核心,早前在一次行为艺术现场遇到了小野洋子,两年后,他与发妻离婚,并迅速娶了洋子,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1

    当然,如果觉得列侬太有年代感,那么,把每个前男友都变成一首歌的霉霉,你一定不陌生!几个月前,抖森和霉霉海边热吻曝光,恋情实在是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如今,两人分道扬镳,男神似乎很是受伤,据说已经取消了对“霉霉”以及霉弟的推特关注,还把社交网络上关于霉霉的大量照片都删除了呢。作为吃瓜群众,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场分手的真相不简单,而最大的可能就是霉霉劈腿了!不说了,坐等新歌!

    2

    言归正传,说完了“真劈腿”,我们就来聊聊“假劈腿”——真跨界。事到如今,跨界已经成为了各个领域都乐此不疲地使用的一种营销手段。成功的跨界合作往往令人耳目一新,既赚足关注度,又能给产品带来新的生命,比如 “中杯也烦恼”的星爸爸和梦幻少女心的安娜苏。去年圣诞节,跨界老司机星巴克再次出击,与安娜苏推出了限量联名系列,包括马克杯、保温杯,购物袋和卡包等。复古的少女元素和暗黑化的设计,受到时尚潮人们前所未有的热捧。当然,星巴克通过与安娜苏的联名聚拢了大批年轻女性消费者,与此同时安娜苏的知名度大幅提升,也是不足为奇。

    3

    不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能够让我们的生活因其而改变,才算得上是真正双赢的跨界。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拍照、音乐、移动支付和办公,手机几乎是无所不在、又无所不能。数年前拍照还是单反的天下,如今旗舰手机的样张分分钟强势比肩。然而,其实除了拍照之外,人们在音乐领域存在的痛点更多,却被厂商们完全忽视了。我们带上耳机以获得片刻的宁静,聆听更清澈的声音,而智能手机由于体积、工艺等方面的限制无法呈现优秀音质,就算是列侬和霉霉的声音,也仿佛失去了灵魂。

    好音乐几乎是每个人的追求,日前,就有网友通过社交网络平台发声,“抱怨”好的音乐被差的智能手机“糟蹋”,老牌手机厂商酷派转发了这一动态并@了全球领先的音响产品制造商哈曼。这样的动作不禁让人联想——酷派是否有意与哈曼“牵手”?毕竟,如果这一跨界合作属实,那么对于我们的耳朵来说,将是个美妙的“奇迹”。要知道,哈曼卡顿作为顶级音响品牌,通常都是应用在奔驰、宝马7系列、路虎揽胜等豪华车型身上,JBL、Becker、AKG等都在哈曼公司旗下。

    5

    时代在变,手机厂商们也在变,伴随着新掌门刘江峰的进入,酷派也焕发了新的神采。手机行业从来都“不走寻常路”,如果酷派真的和哈曼联手,那么跨界新品也许会成为酷派崛起的翻盘之作!当然,如果跨界之后,酷派手机能附赠个AKG的耳机,想来也是极好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