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系列新机渲染图曝光 可拆卸电池+塑料机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09/17:57
  • 驱动中国12月9日消息 LG的V系列可以算是LG旗下定位高端的产品线了,目前,LC已经推出了V10和V20这两款智能手机。然而,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 曝光了一款名为LG V5的渲染图,与前两款产品不同,LG V5似乎是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而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该机也非常的普通

    20161208093616726

    从渲染图来看,LG V5基本秉承了LG V20的外形设计,同时继续采用塑料材质设计,没有双屏设计,也没有双摄,且仍配备microUSB接口来充电,在USB Type-C和全金属机身流行的当下,LG V5这两项配置明显落伍了。此外,由于LG手机至今都保持着可拆卸电池的传统,因此,后盖可拆卸也就意味着该机仍支持更换电池。

    20161209012818_507ba6e62a3b29138c482f3753b0fcfe_1_副本

    同时,LG V5的背部配备了指纹识别传感器,这应该是LG旗下首款具备指纹传感器的中端智能手机。此外,LG V5的尺寸为148.65×75.30×7.5/8mm,这一尺寸表明该机的屏幕或为5.3到5.5英寸,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其具体的分辨率。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也极有可能加入Android 7.0牛轧糖系统,而V系列智能手机标志性的第二屏幕将不会出现在这款手机中。

    目前,这款手机仅仅只曝光了渲染图,其它配置尚不清楚,而其售价和发布时间估计还要再等一段时间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