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国用户妥协?传苹果为下代iPhone定制双卡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12/14:38
  • 驱动中国12月12日消息 或许是考虑到全球用户的需求问题,苹果一直在自家支持的SIM卡设备中从未加入双卡双待功能,而事实上即便是安卓巨头—三星,为了迎合亚洲市场也推出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智能手机。此前,苹果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两份来自其所申请关于双卡设计的专利信息,这也从正面确认了未来的iPhone将会支持双卡双待

    ChMkJlhOBqKIU13KAADHANVPfhoAAYe4QK9N2sAAMcY059

    近日,据网友@N记陈三在微博上爆料称,下代iPhone已经出现了双卡双待的工程机,并且按照(苹果)中国区某高管的说法,这是苹果专门为中国用户定制的版本。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则意味着明年登场的下代iPhone将会是专为国内用户定制的双卡双待版本,这无疑对提升下代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能够起到极大的帮助。

    众所周知,今年苹果在中国地区的销量和营收一直处于下滑状态。新推出的iPhone 7系列因“毫无新意”而被诸多消费者吐槽,又加之近日iPhone 6系列曝出的“自动关机门”事件更是闹的沸沸扬扬。根据苹果公布的2016年第四财季财报显示,中国地区的销量相比上一财年同比下降高达30%。因此在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下,苹果推出更迎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双卡双待版本以便提高销量,似乎也是合乎情理的事情。

    743704

    743705

    看来,作为明年苹果十周年的献礼之作,iPhone确实做出了不少改变,只是不知道这款“迎合”中国用户的双卡双待版本能否会受到用户的追捧,从而挽回在中国地区的销量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