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Edge概念图曝光:双曲面+高屏占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12/16:36
  • 驱动中国12月12日消息 不得不说,三星的Edge系列开创了手机双曲面屏的先河。从2015年的三星S6 Edge到今年的三星S7 Edge,三星向消费者证明了原来曲面屏也是可以完美运用到手机上,虽然此前的Note 7爆炸事件对三星的影响很大,但这依旧不能阻挡三星研发下一代S系列旗舰三星S8 Edge的决心。

    6bfe1d227ce7a5b869482af2466b57a5_副本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三星S8 Edge的概念图,而除了外观之外,三星S8 Edge的配置也被曝光了。

    从概念图来看,在外观方面基本上不会做太大改变,三星S8 Edge采用了前后双曲面设计,上下两侧则采用了圆弧边设计,显得颇为圆润,但是却在手机顶部加了一个巨大的扬声器,在背部的摄像头旁边也加了一排横向的扬声器,或许这么做是为了更好的获取立体环绕效果,不过在小编看来,这么多密密麻麻的小孔真心不太好看。值得一提的是,概念图还专门指出,扬声器采用的是哈曼技术。众所周知,哈曼是国际品牌音响制造商,而早在10月份的时候,三星就已经收购了哈曼。

    589243fbd93b118ba92c17b67041505a_副本

    此外,三星S8 Edge还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辅以相当高的屏占比,但具体尺寸尚未得知;同时内置32GB/64GB/128GB的存储空间,支持扩展,最大可扩展至256GB存储,配备6GB大运存。同时,该机仍将采用单摄像头设计,前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f/1.7大光圈,6P镜头。

    既然三星S8 Edge将配备相当高的屏占比,那也就意味着三星S8 Edge将取消Home键,据了解,明年的iPhone 8也将取消Home键,不知消费者会中意哪一款呢?

    3dd30a3a19290781880770b0ff7f7827_副本_副本

    按照三星以往的做法来看,三星S8 Edge和S8应该是一起发布的,不过目前关于三星S8 Edge的消息很少,但是不出意外的话,这两款产品应该都将在MWC上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