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面都尊贵,W2017无处不在的设计巧思

  • 来源: ZOL.COM.CN   2016-12-19/21:02
  • 无论是为人还是做产品,大处方显心境与胸怀,细节塑造成就与品质。心系天下三星W2017遵循9代如初的匠心传承,不仅拥有旗舰配置,外观设计上更是让人赏心悦目、爱不释手。W2017每一处精心勾勒的设计细节,都在闲庭信步间彰显出高端用户追求极致的尊贵典范。

      精致外观设计独树一帜

    如今智能手机市场的迅速发展,带来的结果便是同质化现象严重。尤其在手机的外观设计方面,各机型之间最大的差异可能就是LOGO了。而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始终延续着经典的翻盖与实体按键的设计,独特的机身结构与操作方式,在满足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也赋予了机身设计更多的创作空间。

    W2017延续了W2016金属与玻璃结合的高档材质机身设计,挺拔有力,配合随着内外双屏的增大而扩展的机身尺寸,使W2017整体的手感充盈而柔和。

    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机身四周全部都做了斜切角,掩盖了金属锋利棱角。机身线条简洁分明,舍弃了花哨的点缀,力争视觉上的尊贵大气。翻开手机,激光雕刻的键盘、金属拉丝风格的衬板以及螺旋纹理的方向键,W2017从视觉延伸到触觉将金属独有的质感雕琢得淋漓尽致。

      多种快捷功能弹指一挥间

    对于一款手机来说,最重要的部分还是其通讯功能,手机作为通讯工具,尤其是对于精英人群来说,"一字千金"就是会在现实中常发生的故事。W2017机身右侧的hold键不只有点亮屏幕的功能,还可以轻松进行通话录音。即使用户正在通话中,也可以通过手指轻轻一按开启通话录音功能,而不必再放下放下手机在操作界面上再行操作,延误时间。

    社交软件在手机日常的使用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已经成为与我们生活联系最密切、使用最频繁的APP应用。W2017针对用户普遍性的使用需求,专门在实体键盘上设计了SNS热键,用户可以将常用社交软件整合在一起,随时随地,一键呼出,方便快捷。

    如若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操作问题或使用故障,W2017也不会让这些突发情况成为棘手的问题。全新心系天下三星W2017贴心地设置了客户服务专享热键,长按数字键盘8键,可直拨心系天下400尊享热线,将有专人为用户解答常见问题。对于高端人群来说,时间就是金钱,W2017将为尊贵用户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在设计上多面精进的商务新旗舰心系天下三星W2017,秉承着9代经典的匠心情怀,为高端用户打造出更具尊贵品质、更衬大气风范的大成之作。开合掌心的心系天下三星W2017,正是陪在高端人群与行业精英身边纵横开拓、英明决断的那个最妥帖的尊贵象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