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评评理:国产旗舰巅峰对决谁最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21/18:17
  • 虽说圣诞是西方节日,但国人对它的热忱也让这个节日在中国有了基础,很多人盼望着圣诞老人能够带给自己福音。但在这样靠近元旦又接近西方的重要节点,有部分人会选择更换手机设备来迎接新的一年,我们今天就来评评国产手机中的那些旗舰机:

    vivo X9

    作为和OPPO同出一脉的手机厂商,vivo历来的产品都始于颜值,特别是外观设计均接近妹子们的喜好。这款vivo X9的设计除外观吸引人外,配置也极为大胆,采用了前置双摄,官方发布时对其前置柔光双摄着重介绍,其前置摄像头采用独家定制的2000万像素的索尼IMX376传感器,可在弱光下合成更大感光面积,另一颗800万像素的前置副摄像头则负责测量景深,vivo这次是要打造极致自拍功能吗?和前置相比,后置就较为平庸,1600万像素传感器,不过搭配的是蓝宝石镜片,也拥有多种拍照模式,总体来说还不错。

    这样的拍照功能可不就是冲着妹子们去的吗?或许vivo早就摸清了妹子们的心思,因为妹子们往往对手机的其他配置一知半解。所以略显不足的是,这款手机在处理器和内存上面藏了猫腻:处理器骁龙625——很多千元机的搭配选择,机身存储仅为为4GB+64GB,相比于2798元的售价,这样的配置并不厚道,但很多妹子往往就陷于颜值和自拍不能自拔。

    小米MIX

    小米MIX的发布猝不及防,本以为是小米note2的主战场,却不小心被小米MIX圈了粉。这款手机采用6.4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配备4400mAh大容量电池,内置4GB+128GB以及6GB+256GB两个内存版本, 售价分别为3499以及3999元。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6/1221/1482315426996.jpg

    最重要的是,雷布斯刚刚发布时,其惊人的91%的屏占比的确让观众拜服,几乎无边框。这款手机让雷布斯找回了久违的笑容,将小米业绩低迷的阴霾一扫而光,且其“黑科技”终于不再是“伪黑科技”。相比价格,这款手机性价比颇高。但雷布斯的饥饿营销玩的有点过分,听闻小米MIX因缺货一度被炒至2万元,这只怕会引起消费者的反情绪吧!

    华为mate9

    作为华为11月份推出的商务旗舰机型,这款手机为华为赚足了风头。后置莱卡双摄像头设计,比P9更加高出一个规格,且其采用华为新一代麒麟960处理器,性能甚至超过骁龙821处理器,内置存储有3个版本:4GB+32GB、4GB+64GB、6GB+128GB,售价分别为3399元、3899元以及4499。

    说明: http://p3.pstatp.com/large/4860009352fa3f14418

    除此之外,华为还联合保时捷推出了mate9保时捷版本,工艺更加精致,售价8999元,iPhone7 Plus也被甩在身后。不过对普通消费者来说,不必追求保时捷版本的奢华,其标准版就已经能满足消费者胃口,只可惜低版本的内存设计和vivo有一样的缺陷,对现在消费者的高需求来说仍然是捉襟见肘!

    360Q5/Q5 Plus

    比起前面几款手机,360Q5系列算是圣诞节到来的最大福利,因为从其价格和配置上来看,它是最具性价比的旗舰手机,且深受政商人士喜爱。

    Q5系列手机最大的特点是安全防护,不仅有银行级安全芯片内嵌手机中,独立存贮用户敏感信息,而且还有独一无二的双系统设计——桌面系统+安全系统,软硬结合,给手机安全全方位保护。并且还有加密短信和私密通话,满足特殊身份的政要商务人士需求。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6/1221/1482315426659.png

    除了安全特性,这款手机其他方面的配置同样惊艳:Q5配置仅次于骁龙820的中端处理器骁龙652,Q5 Plus配置高通核心处理器骁龙820。且其均采用后置1300万双摄像头的设计,采用彩色+黑白智慧双摄2.0采用PDAF+景深+反差相结合的混合对焦方案,再加上前置1300万像素,满足用户的深入需求。

    两款产品均配有涡轮闪充技术,在加上高密度电池,满足用户的续航需求。内存方面,Q5采用4GB+128GB的组合,Q5 Plus采用4GB/6GB+128GB的组合,价格分别为1699元、2099元和2799元,和配置相比,这款手机在价格的制定上更注重消费者感受。

    应该选什么样的手机还需要消费者结合自己的需求,在电信诈骗横行的时候,手机安全是消费者首先应该考虑的;其次对妹子们来说,手机外观和拍照功能都是不能忽视的选项。选择贵的不如选择对的,你们觉得哪一款手机最入法眼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