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的秘密武器,当007遇上W2017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22/15:05
  • 谍战片、圣战片、抗战片,一直都是屏幕里经典的系列,或出新或延续,经久不衰。而在中外众多经典的霸屏系列中,当属007系列谍战电影最为风靡全球,历经50余年的强大IP至今仍具有广泛的号召力。詹姆斯·邦德不仅是英国军情六处的王牌特工,也是性感"邦女郎"的梦中情人,更是亿万观众心目中的英雄偶像。然而每次深入虎穴又能化险为夷的007,拥有的不只是机智和勇敢,与他的诸多秘密武器也密不可分。

    特工的秘密武器,当007遇上W2017

    图片来源于网络

    绝密装备"宝剑配英雄"

    做特工这种特殊职业,身上没有十种八种的致命武器都不好意思去执行任务,而伴随007出生入死、最趁手的武器,是一把WaltherP99手枪。这支出了名的WaltherP99手枪,可装入16发9mm子弹,未装弹时重量只有半公斤。这把枪依照人体手形设计了枪柄以及3个保险闸,可以说P99是邦德的生死搭档。

    不过在007身上隐藏最深的秘密武器,要数那块钛钽合金的欧米茄Seamaster海马系列腕表。戏中特别版的手表外环可拆除,内藏10米长、可承受800磅拉力的幼细金属线,情急之下邦德便能变身"蜘蛛侠"飞檐走壁保自己无恙。除此之外,武器专家Q博士更在Seamaster救命表中装设激光放射器,高能射线无坚不摧。

    特工的秘密武器,当007遇上W2017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三星W2017的特工潜质

    如果在现实的手机产品里为007挑选一款合适的智能手机的话,那心系天下三星W2017算是少有的几个选项之一。9代精进的W2017,是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匠心工艺与前沿科技的集大成者,始终如一的贵族气质是上流社会的甄选,也可以辉映英国皇家的高贵绅士格调。

    特工的秘密武器,当007遇上W2017

    当007出入名门豪邸,参加盛装舞会,一款能彰显尊贵气质的手机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身份百变的特工手握W2017,在名流云集的场合绝不会因为不合时宜的露怯而遭人猜疑。W2017金属与玻璃相结合的机身设计,每一个边缘切角与饱满弧线的考量,都兼具视觉美感与舒适手感。而延续传统的独特翻盖操作,也让W2017更显古典雅致,是彰显身份的秘密武器。

    特工的秘密武器,当007遇上W2017

    W2017除了具有与007相配的颜值与气质外,它独特的操作方式与优质性能,也将在007执行任务时起到至关重要的帮助。由于工作性质的特殊,007必须尽量免除意外的风险,只能相信自己操控的万无一失。而W2017延续传统的实体按键操作方式,将极大降低触屏误操作发生的可能性,让每一次按压都掷地有声精准无误。

    此外,在抓拍方面,W2017也将助力007顺利完成任务。目标人物出现,也是该W2017上场的时候。翻盖设计的W2017合盖时看似待机状态,其实内外双屏加身的它,在合盖时也可在外屏正常触控操作,在常人不易察觉的情况下便能完成拍摄。而在拍照质量上,W2017后置全像素双核1200万高像素摄像头,将保证画面绝佳的清晰度,再配合F1.7超大光圈,极速抓拍其实很简单。

    特工的秘密武器,当007遇上W2017

    007系列是谍战影片中的经典,W2017是高端商务智能手机中的经典,去年的《幽灵党》又掀起了票房的热浪,今年的W2017也频频出现了断货的情况。经典源于艺术水准的精湛,也源于品牌价值的传承。不知道下一任007会由谁来担任,不过如果来到中国执行任务,那他更应该选择一部W2017,W2017新增的尊贵出行机场贵宾休息室服务将有助于007恢复并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