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首曝:无缘于骁龙835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26/16:55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6日消息 早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传闻,锤子科技将迎来新一代旗舰产品T3。令人失望的是,等来的不是锤子T3而是全新的M系列产品Smartisan M1/M1L。好在,这两款产品并没有让大家失望。而且,在长久的等待之后,终于还是等到了T3的到来。

    6a1f9673gw1fb3wg4tzg5j20go0fp75m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锤子T3快要来了”,并且还爆料了两张带有“Smartisan T3”小尾巴的图片。由于微博小尾巴是可以自定义的,所以在微博中出现“Smartisan T3”小尾巴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有人更改了手机内部的识别信息,导致检测的时候出现了T3手机的现象;另一种就是,“Smartisan T3”确实是微博客户端的识别结果,T3手机确实已经存在、甚至处于检测当中了。

    1_副本

    如果只有第一张截图,我们可以推断出以上两种结果,但是却不能确定一定是来自于微博客户端识别结果。但是有了第二张截图的加持,我们几乎可以断定,Smartisan T3是真正的微博客户端识别结果,该机的型号就是锤子T3。

    如此一来,我们可以大胆推测,锤子T3目前可能已经处于测试当中。而且在未来要不了多长时间,我们就可以迎来这款新机的正式发布。如果锤子T3正在测试当中,而且会在最近一段时间发布的话,那么按照时间来看,这款新机肯定是无缘于骁龙835处理器,最多只能搭载骁龙821处理器。

    4_副本

    从成立至今,锤子科技已有4年的发展史。在这4年当中,锤子科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手机产品在市场中一直都是那样不温不火,但作为锤子科技创始人的罗永浩,一直都是行业里的话题人物,从未淡出过大众的视线,唯一的变化在于从开始的言辞激烈演变成今日的沉稳低调。只是不知道,伴随着创始人性格的巨变,锤子手机是否也可以迎来自己的春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