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加大对镜头制造商投资 有意获取iPhone订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2-30/16:56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30日消息 据外媒Apple Insider近日报道,夏普极有可能加大对日本镜头模块制造商康达智(Kantatsu)的投资,以此获得苹果iPhone订单。据悉,苹果今年为Kantatsu提供了设备升级,使得Kantatsu取得了更多的苹果订单,而夏普现在已拿到了Kantatsu44%的股份。

    20140820092635ce8aa

    夏普负责人Tai Jeng-wu在给公司的一份内部信中提到,公司应会通过加大投资商以及直接购买设备的方式,来整合该公司的相机模块业务。而夏普投资的康达智从2013年就开始为iPhone摄像头提供高精度光学组件。

    此前曾有消息指出苹果有意入股康达智,虽然之后证实是谣言,但却协助其建置产能,并为iPhone供货,由此可见苹果对康达智的青睐。而夏普也将继续支持康达智,逐步达成订单目标。

    14R924H253030-143P

    今年8月中旬,鸿海集团出资3888亿日元(约合38亿美元)获得夏普66%的股权。而富士康作为苹果最主要的配件供应商,收购夏普或许也是为获取苹果的显示器订单。

    此外,根据近日泄露的疑似内部文件显示,苹果明年将推出3款iPhone手机,其中一款代号为“法拉利”的机型将搭载OLED显示屏。对于这家提供屏幕的供应商,大部分的猜测对象都是Samsung Display。因此,即使夏普一直致力于提升OLED产品,但在2018年前基本是不可能满足苹果需求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