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硕新机ZenFone AR同时支持Tango和Daydream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03/17:2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3日消息 据9To5Google网站报道,高通近日无意中爆料了华硕新机ZenFone AR的相关信息,该公司透露ZenFone AR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将成为世界上首款同时支持Tango和Daydream技术的手机

    141442703

    资料显示,Daydream是谷歌的高质量移动虚拟现实平台,而Tango则利用先进的传感器和计算机视觉技术支持移动增强现实体验。据悉,ZenFone AR是第二款支持Tango的机型,去年6月份,联想发布的Phab 2 Pro手机也支持Tango。不同的是,ZenFone AR目前可以支持谷歌所有的虚拟现实App,包括街景、YouTube、Netflix、Hulu、HBO等。

    虽然ZenFone AR搭载的骁龙821属于上一代芯片,但高通表示它足够保证“高分辨率、超流畅图形,及精准追踪头部位置所需高精度传感器的虚拟现实体验。”另外,高通还透露未来的骁龙800和600系列处理器,都会支持Tango。

    141442701

    遗憾的是,高通并没有披露ZenFone AR的其他配置,但表示该机的处理芯片可能比骁龙652的PHAB2 Pro更好。另外,从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的照片看,ZenFone AR与ZenFone外形非常相似,只不过配置了更好的相机模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